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鱷魚的句子

1、雌鱷魚大多都是溫柔的,靠河的岸邊產卵,並用泥土、樹枝等把卵覆蓋上。等卵孵化完畢後,卵里的小鱷魚會發出一種特殊的叫聲。在靠岸處水裡遊蕩的雌鱷魚一旦聽到,便會到卵這兒來,把覆蓋的雜物用後肢「蹬」掉,然後輕輕地叼起小鱷魚,將它們一隻只放在河裡。並且,雌鱷魚會看守並照料這些鱷魚直到可以離開媽媽為止。

2、有的鱷魚很霸道,把其他大鱷魚當成了一張舒適溫暖的床,美美地睡著。有的被擠得無處睡覺,將身子依靠在牆角。整個頭「貼」在牆壁上,張開大嘴,那樣子真有趣;還有的在水裡游來游去,水面上只露出了它們的背部……

3、鱷魚調整了一下方向,我還沒有來得及定神注視它的動向,接著又猛撲過來。我再閃開!它用力過猛,碰到玻璃牆上,滑下來正好落到了硬殼殼烏龜身上,硬殼殼烏龜趕快縮回殼子裡。這時的鱷魚無法施展它的破殼本領,只好待機捕食闖入者。

4、鱷魚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陸地和水路穿行,它還能在陸地上快跑和在水路快游。在水裡鱷魚是閉上眼睛的,你可別小看它,它能看到岸上和前言的東西,你看到它躺在地上曬太陽也是閉上眼睛的,但是,它在認真的尋找獵物。

5、我走到鱷魚的水池前,鱷魚仍然呆若木雞,只有尾巴悠閒地搖來搖去。「根本就是幾個大呆瓜嘛!」我暗自嘀咕,把手給伸了過去。我摸了摸它的尾巴,又摸它的頭,再把手給伸到它面前。

6、我們又來到稀有鱷魚區,每個柵欄內都養著幾條不同的稀有鱷魚,我蹲下身,靜靜地看著眼前這條從十萬條中只能選出一條的變異青蛙鱷,我向前走了一步,只見青蛙鱷用長吻猛擊了一下水面,身體轉了90度,作出了要攻擊的姿勢,我嚇得連忙後退了幾步,青蛙鱷這才滿意,放棄了攻擊,潛入了水中。

7、在電視上播的「動物世界」里,觀眾們能看見鱷魚躲在河裡,然後慢慢靠近鎖定目標,緊接著,等待時機成熟,便突然地張開血盆大口撲向獵物。這一幕確實是十分地血腥。

8、鱷魚表演快開始了,順著地圖,我們來到了鱷魚表演場,我們三個走到座位上就坐下開始看鱷魚表演了,3個泰國鱷魚大師開始和鱷魚玩耍了,第一個和美人鱷玩,親嘴,當馬騎……

9、第二個大師表演的絕活兒是人鱷大戰,大師手裡拿了一根棍子,一步一步的向最大的鱷魚走去,那鱷魚有、41米長,18歲了,她抓住鱷魚的尾巴往陸地上拖,鱷魚當然要掙扎了!它左拐一下,右拐一下去咬大師,大師拿著棍子去擋他的嘴,鱷魚也不是傻蛋,它咬了這邊馬上就拐到右邊去咬,大師把屁股一扭就扭到右邊去了,第三個大師更搞笑!

10、一個訓鱷師先到水裡尋找鱷魚,他突然發現了一條鱷魚的尾巴,於是就一把抓住它想把它拖上岸,然而這條鱷魚正在睡大覺,因為美夢被打擾所以它大發脾氣,張大了嘴向訓鱷師發起進攻。

11、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鱷魚們的豪宅——鱷魚島。鱷魚們有的在水中暢遊,有的在地上曬太陽。鱷魚數量繁多,數也數不清。()在地上的鱷魚已經夠多的了,水裡的鱷魚露出了一片黑一片黑的皮,像是一幅畫。

12、我們又來到了釣鱷島。看,那兒已經有幾個人在釣鱷魚了。鱷魚們聚在一起爭肉吃。釣鱷者故意不把肉放下去,高高地掛著,引得鱷魚們抬頭張嘴,還好像在說:「怎麼還不給我吃!」

13、在廈門的南順鱷魚園裡,我趴在柵欄外,看著這些鱷魚。他們懶洋洋地趴在岸上,絲毫沒有電視上的鱷魚兇猛,它們就像一尊尊雕塑似的擺在岸上,要知道,鱷魚可是兇猛的肉食動物啊,怎麼會趴著不動呢?我懷著好奇心去問飼養員,才知道原來鱷魚在冬眠哩!

14、不曾料想,如此兇狠,殘酷的鱷魚,也會展示出它慈愛、溫柔、細心的一面。那種對於子女的愛護、照料在爬行類中屬少有,也感動了曾經固執己見的觀眾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