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自信的好詞好句

1、自信是生命的基石、人生的根本。擁有自信,你才能像黑色的海燕一樣,在暴風雨來臨時無所畏懼勇敢搏擊,你才能在人生的征途上昂揚奮進,拼搏進取,創造輝煌。

2、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人的成功之路必須踏著自信的石階步步登高。有了自信,人才能達到自己所期望達到的境界,才能成為自己所希望成為的人,堅持自己所追求的信仰。

3、胸有成竹,十拿九穩,氣定神閒。手到擒來,雄心萬丈。

4、自信是一個人走向成功之路的重要途徑。我們在學習或事業的攀登中,要遇到種種困難,而自信就是克服這些困難的良藥。我們只有自信,才能自強不息,才能使我們為自己的願望或理想而努力奮鬥。只有自信,才可能使我們在艱難的事業中保持必勝的信心,才能使我們有勇氣堅定地走向理想之塔。所以,我們應該懂得在現實生活中,自信是大力之神,它使弱者變強,強者更強。

5、自信這個伴侶,對於你我來說都很重要,我們應該自信,因為自信與成功是密不可分的,自信是取得成功的最基本的前提。朋友,揚起充滿自信的“我能”風帆,讓成功伴你一生。

6、自信是一種力量,無論身處順境,還是逆境,都應該微笑地,平靜地面對人生,有了自信,生活便有了希望。“天生我材必有用”,哪怕命運之神一次次把我們捉弄,只要擁有自信,擁有一顆自強不息、積極向上的心,成功遲早會屬於你的。

7、自信是我的動力,它給予我不斷向前的勇氣,它給予我積極向上的信心。在我猶豫時,是它幫我選擇前進的方向;在我膽怯時,是它在背後給我支撐的力量。

8、自信是動力,它給予我不斷向前的勇氣。在猶豫時,它幫我選擇前進的方向;在膽怯時,它給我支撐的力量。

9、自信是一種獨特的力量,讓我們有信心前行。年輕的朋友們,讓我們懷著勇敢自信的心去譜寫未來美好的人生吧!

10、自信不疑,從容不迫,氣定神閒,信心百倍,雄心勃勃。()

11、自信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重要鑰匙,沒有自信,你的前途是渺茫的,成功不會向你招手,幸福不會向你靠近,你也將無比痛苦地度過碌碌無為的悲哀一生。

12、自信只是一種虛無的力量,想要成功,就得讓自信附著於“實幹”這一燃燒自信的機械上,以使自信發揮出它應有的力量。

13、自信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人生品質!自信是我們的指路明燈!自信是我們成功的基石!

14、自信是一種難以言語的力量,它讓我們敢於挑戰自卑,自信是一艘堅固耐用的小船,載著我們在茫茫學海上漂泊,自信是一盞輕輕搖曳的明燈,為我們在黑暗與迷茫中指引方向。自信是多年默默的堅持,等待輝煌的到來。

15、自信是一隻小鳥,它飛到人的心裡,人會變得勇敢;自信是一股清泉,它流進人的心裡,人就會變得快樂;自信是一朵鮮花,它開在人的心裡,人就會走向成功……

16、自信是真理,讓我們把自信讀成歷史;自信是動力的源泉,自信是成功的保證,自信可以鑄造未來。因此自信是基礎,自信是起點,自信才是進化的長鏈。

19、自信是雄鷹憑藉展翅凌霄的搏擊展示出的豪氣,自信是高山憑藉傲視群峰的峻拔顯示出的巍峨,自信是江河憑藉川流不息的奔騰顯示出的氣魄,自信是當你面對挑戰時勇往直前的勇氣與精神。

20、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成敗的主要原因。是的,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是它,伴隨一個又一個偉人的出現:高爾基,愛因斯坦,伽利略。

21、自信是大多數有所共同具備的品質,也是一個人獲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人們常說,一個人在生活中不怕被別人擊倒,他會再次爬起來,最可怕的是自己把自己擊倒,他也就再也沒有希望了。怎樣才能避免“自己把自己擊倒”呢?那就需要自尊自信。

22、自信是一艘船,沒有自信,便難以在海上行駛。自信是一隻鳥,沒有自信,就不能唱出悅耳的歌聲。自信是一把琴,只有自信,才能彈奏出美妙的歌曲。生活充滿自信,生命才會更加精彩。

23、自信要克服自卑,自信不是自負。有了自信,我們才有可能同向成功的彼岸。

24、自信是人生的一盞明燈,它照耀我們成長。它照耀我們走向成熟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