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最傷感的句子

1、在這花葉飄零的秋日,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宿命。總是以絕美的姿態在我最不設防的時刻出現的,是那最不能接受也最不能拒絕的命運。而無論是哪種選擇,都會使我獨自淚流暗自神傷,使我在花葉最終落盡的那一刻,深深地後悔。

2、清清楚楚看昨天,扎紮實實抓今天,高高興興看明天。向昨天要經驗,向明天要動力,向今天要成果。記住昨天,思索明天,善待今天。跌倒的時候,要能認識障礙,勇敢站起;失意的時候,要能自我檢討,再次出發;困難的時候,要能冷靜分析,尋找突破;彷徨的時候,要能看清目標,不變方向。

3、在青春最好的年紀,你可以愛一個人,但不要等待一個人。你可以去毫無保留的愛人,就算是愛錯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但千萬不要停留在原地,毫無期限的等待某人。等待的往往不是愛,而是糾纏虛耗。青春擁有的就是激情,激情耗盡了,人就老了。

4、愛一個人,有時是一輩子的事。愛一個人,有時只是一個階段的事。這個道理必須明白!

5、朋友相敬,敬於德;朋友相交,交於情;朋友相隨,隨於義;朋友相信,信於誠;朋友相處,處於心;朋友相惜,惜於緣!朋友相祝,皆幸福。

6、你選擇的,你執著的,你放棄的,你吞下的,你忍受的,你預見的,你期待的,你得到的,你失去的,你承受的,你等待的…所有的一切,關鍵字是:你的。不要丟了自己,記得你為什麼在這,記得你的承諾。不論別人如何對待自己,若干年後,當一切都不同往昔時,鏡子裡能看到的,依舊是熟悉或陌生的那個你。

7、秋風起,天若寒,窗外的冷漠掩蓋不了我內心的荒蕪,我孤獨的靈魂在這漫天飄舞的落葉里無所寄託。月兒圓了缺了,你來了去了,留下我穿梭在執手的記憶中,思緒的淚如線般滑落。你的世界慢慢地變得虛無飄渺,唯獨那種追逐的心碎依然強烈,當愛情只剩下一個殘酷的背影,我站在風的告白中,用一生將你忘卻。

8、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9、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沒有相思的苦,沒有守望的累;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失去你,我怕迷失自己,得到你,我更怕你哪天悄然地離去;如果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我就不會有醋意,不會嫉妒你身邊的花紅柳綠…縱使不愛你有多麼的好,我還是毅然決然地愛上你,沒有你,再好又有什麼意義。

10、如果你哭,你只能一個人哭,沒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地選擇堅強。如果你笑,全世界都會陪著你笑,你給世界一縷陽光,世界還你一個春天。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11、年齡越大,越喜歡喝點小酒,因為心裡有些話越來越說不出口。加班越久,越喜歡一個人走,因為想知道自己究竟還能忍受多久。當初都是一群人上路,後來都需要一個人獨處。都曾希望任何人給自己發簡訊,拿起手機卻又不知道應該打給誰。但只有經過了這段,才有回憶的笑談。

12、對的那條路,往往不是最好走的。

13、其實幸福就在你的身辺,而不在你的對面,你對面的是別人的幸福,但如果你不夠珍惜,身辺的幸福就會成為對面的幸福。

14、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後,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15、愛過的人,流過的淚,是她指尖不能碰觸的永恆,時空停滯在那一秒。自古紅顏多薄命,遙想當年她死的時候,那樣的坦然,()沒有遺憾與過多的眷戀,或許那是一種解脫,是上蒼對她的成全,讓她在如花的年紀離開這塵世煙火,怕世間的滄桑磨失了她的美麗。

16、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有些時候我們由於太小心眼,太在意身邊的瑣事而因小失大,得不償失。有些事是否能引來痲煩和煩惱,完全取決於我們如何看待和處理它。別總拿什麼都當回事,別去鑽牛角尖,別太要面子,別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

17、一個人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能妄自尊大。妄自菲薄的人看不到自身的優點,可憐可嘆;妄自尊大的人自不到自身的缺點,可笑可鄙。

18、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一杯茶,一首歌,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也只有那麼多。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19、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他人雙雙對對,才覺得,一小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橫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遠不給我邁過去的機會。

20、花是淡的香,心是淡的真。花香太濃易熏人,無味易遭疏遠,淡淡的香味反而最受歡迎,最受歡迎的花香才是真香。人心太真易傷懷,太假易遭人棄,若即若離保持著大家都能認可的距離,才是最長久的相依,最長久的才是最真的。看人看事,太較真必然看破,看破的結局傷己又傷人。

21、最初,我怕和這個世界鬧僵,怕和一些人翻臉。其實根本不要害怕和人翻臉,翻完臉之後,你絕對一身輕鬆。你想迎合對方就迎合對方,想擠兌對方就擠兌對方,不用再偽裝,不用再搞關係,最重要在於,不用再浪費時間去與自己不喜歡的人維護關係。人生苦短,虛偽太長。

22、對於某人,早已走出我們心裡,可一想起依然會隱隱地心疼;對於一段感情,覺得早已荒蕪,可我們依舊會在回憶中黯然傷神;對於一條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們還會在夢幻中尋找出口……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23、窗外的雨下個不停,我的心情也隨雨的節奏給拍垮擊碎了,再也沒有晴天的風和日麗,再也沒有大霧天的緊張和壓迫感,更加沒有所謂煩惱的事情,也沒有了大雪紛飛時的淒涼和蒼白無力了,有的只是一種顯得無比蒼白的回憶了。

24、玫瑰花開雖芳香鮮艷,卻容易凋謝,女人也是如此;美好的時光如此短暫,雖然都有過美麗動人的容顏,但隨時光流逝、風吹零落,花瓣也會殆盡所有的美麗。趁著沒有老去的年華,花瓣還未凋謝的時候,咱們自己得去學會愛惜自己,做自己想做的,要學會灑脫的面對現在。

25、人生總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做。無論坎坷,還是平坦,無論順利,還是棘手,一些路,一些事,總得自己去面對,任何人,不論親疏都無法代替。艱難,我們得自己去承受,歡欣,我們得自己去感受。但若有一顆感恩的心,若有一份淡然的心境,我們會走得很踏實,做得很愉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