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搞笑名言名句

1、樹愈靜而風不止,我愈戀而他不在。

2、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3、我就要哭,我就要鬧,一宿一宿不睡覺,手裡拿瓶安眠藥,拿根小繩要上吊。再醜也要談戀愛,談到世界充滿愛。

4、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搞笑名言名句

5、他們說我是bt,讓我去做ct,結果我是et。

6、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7、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8、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記到日記裡面。

9、手插口袋,誰都不愛。

10、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11、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2、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3、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14、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15、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16、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17、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18、為了我的奧迪,你的迪奧,咱孩子的奧利奧。努力!奮鬥

19、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不來,我怎敢老去?

20、天山童姥——外表正太,內心卻有三百六十五道裂痕,每道裂痕上書春夏秋冬四字,滄桑到妖。

21、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

22、所謂的美女,其實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23、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24、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25、我以神的姿態,閃耀在這美的瞬間。凡人勿擾…

26、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7、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28、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29、我不是天橋上算命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磕。

30、我詛咒你一輩子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

31、小時候摔跤了,不管痛不痛,先哭了再說。

32、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33、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和你翻臉了。

34、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屍街頭要好。

35、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36、不願做奴隸的人民,願做人民幣的奴隸。

37、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38、有老公怎麼的,有守門員還進球呢!

39、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40、從天堂到地獄,我路過人間。

41、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里,若干年後,清水變成了醇香的酒,而你變成了一堆廢棄的爛米,不是沒用了,還可以拿來餵豬的。

42、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43、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44、我們的目標:向錢看,向厚賺。

45、要努力!!為了你的奧迪我的迪奧。

46、喝藥遞瓶,上吊給繩,跳樓的揮著小手絹送行。

47、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48、你的人很完美,但是不一定會有人喜歡。

49、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50、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會去接你。

51、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可見。

52、我又不是人民幣,怎麼能讓人人都喜歡我?!

53、生活二字二幾十年來回味得我大小腦抽搐,脊髓痙攣。始終不得要領。

54、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55、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56、人又不聰明,還學別人禿頂。

57、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58、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瘸子飛起一腳,通輯犯要拉他去公安局,痲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

59、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60、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

61、其實。你愛我像誰。任何的表情我都會給。

62、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63、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64、在古代,我們不電話,不簡訊,不網聊,不微博,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65、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66、抵制豐胸手術,不要污染最後一片安全奶源!

67、年輕的時候,我們常常衝着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68、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少什麼。

69、媽媽問我有男朋友了麼,我說沒有,媽媽說:這個可以有,我說:這個真沒有……

70、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

71、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72、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73、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74、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75、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要這樣相信著。

76、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你吃魚,我吃肉,看著別人啃骨頭。

7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打跑了鬼子站在你面前,你卻愛上了一個老外。

78、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79、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80、間歇性鬱悶症發作期間,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81、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82、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83、我只是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84、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85、西遊記告訴我們:凡是有後台的妖怪都被接走了,凡是沒後台的都被一棒子打死了。

86、zg人學美國人容易,zg人學zg人難。

87、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珈、柔道、平衡木等多種體育和健身項目於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88、老娘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89、他們說我是BT,讓我去做CT,結果我是ET。

90、如果你對我好,我就會忍不住想欺負你。

91、作為一個怪獸,我的願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92、錢對於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根本沒有錢。

93、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94、我的優點是:我很帥;但是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明顯。

95、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也可能是你樓上的鄰居。

96、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候還是需要用信用卡。

97、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98、我深信,會有一個男人是為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

99、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100、多想某天醒來睜開眼,發現自己坐在國小教室的課桌椅上。老師擲來的粉筆頭正好打在額頭上。

101、真的猛士,敢於直面自己未化妝的臉。

102、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03、其實你不用自卑,因為你曾經在幾千萬甚至以億計的選手中贏奪冠軍。

104、時間太瘦,指縫太寬。()

105、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106、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107、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108、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說不走,好吧,關門放狗!

109、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110、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