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相得益彰造句

1、如何結合傳統與時尚,發揮相得益彰的效果,是他堅不放棄的創作原則。

2、我想將長發剪掉,又不知選擇何種髮型,身高與髮式如何相得益彰。

3、季老嫻熟於詩詞寫作的技巧,藝術意境與填字造句相互融合、彼此滲透,相得益彰,好像魚兒融入大海一樣充滿活力和生命力,充分顯示出其厚實的文學基礎和紮實的文字功底。

4、兼具中西醫專業的能力,讓他在診治病人時更能切入病因,相得益彰。

5、好山好水,還得有好攝影師善於捕捉鏡頭,才能相得益彰,表現自然之美。

6、現在提倡展的科學發展農村,魚鴨共育真是相得益彰。

7、小王的男中音和老張的手風琴的伴奏相得益彰;更富有藝術感染力。

8、新茶配上清純的山泉;果然相得益彰;不同凡響。

9、這套洋裝,配上這條銀飾,相得益彰,更突顯出你高雅的氣質。

10、你們二位,一個是戲劇界的泰斗,一個是音樂界的才女,若能連袂登場,相得益彰,一定可以發揮卓絕的效果。

11、這兩個目的是可以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

12、如果雙方都較為克制,()能同情對方的需要,兩者就能相得益彰。

13、將文本框與自選圖形或導入文檔中的其他圖形結合使用能夠得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14、名山名物,相得益彰,遊人至此,能不流連忘返!

15、所以說,學外文,看電影,真是相得益彰,能收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喔。

16、傳統文化與國際潮流在這裡相互交融、相得益彰。

17、立柜上原創設計的特製拉手,與整體風格相得益彰。

18、她的演出因當地藝人張智成和黃宏達的出席更加相得益彰。

19、鞋底坡跟處楔入與鞋面顏色相匹配的夾層,這一別樣的點綴與鞋面相得益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