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立竿見影造句

1、我因此強烈建議中國選擇更加強勁和立竿見影的結構性政策。

2、你只要好好用功,此次考試成績就可立竿見影,突飛猛進。

3、如果你想要在職場和生活中領先,你需要從小處開始,着眼於你能做的立竿見影的事來使你擺脫現狀。

4、採用重罰雖然可以立竿見影,但畢竟只是治標的辦法。

5、採用新的教學法,對於記誦片語的效果可以立竿見影。

6、可是業務價值並不總是立竿見影,也不一定直接對客戶發生影響。

7、自從教練宣布遲到要處罰以後,效果隨即立竿見影,每次訓練大家都準時集合。

8、新的交通法規才剛實施,就收到立竿見影的成效。

9、這種頑疾須採用特殊藥物治療,才能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10、有過項目外包國外經驗的人都會和你說: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其風險是極少的,節省費用立竿見影,是建設競爭優勢的機會。

11、儘管這種積極影響不能立竿見影,但是時間一長,得益確實十分巨大。

12、這種痲醉藥對於止痛有著立竿見影的功效。

13、政治家們尋求立竿見影的結果,他們對長期的衛生系統和政策研究沒有給與足夠的支持。

14、你光用幾句話勸他,未必能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15、和之前中國大陸冷卻房地產價格的措施不同,()新措施被認為可能產生立竿見影的效果。

16、對於購買的廣告,他尋求立竿見影的回報。

17、當然,無論是課堂教學還是教材編寫,最為立竿見影的效果在於可以塑造學生的思維。

18、如果你只是粗略的依照上面的步驟來做,你也會對你的公司的未來有所感知從而收到幾乎立竿見影的效果。

19、就股市而言,雖然歐元區局勢不穩可能不會對歐洲企業的獲利產生立竿見影的影響,但卻可以鼓勵投資者尋找其他替代投資。

20、而上述政策的可逆性、資金自給性和立竿見影的效果可以緩解這些擔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