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信以為真造句

1、媽媽一心想著便宜,看到一隻漂亮的筆信以為真,不到兩天就沒水了,真是水貨。

2、爸爸說:帶我去吃肯德基或真功夫。我信以為真。

3、有一次,我把手捏的緊緊的,然後對奶奶說我流血啦!奶奶信以為真問我疼不疼?

4、我告訴媽媽說:媽媽,今天有同學來我們家。媽媽信以為真,還準備了不少好吃的東西等著同學呢!

5、大家對陌生人說的話,千萬別隨便信以為真。

6、我和幾個同學發現嘴饞的小辟又在買零食吃,想捉弄一下他,便大喊道:“劉老師來了!”他信以為真,忙把剩下的一大塊辣豆乾塞進嘴裡,辣得他眼淚都流出來了,看著他的狼狽相,我們便哈哈大笑。

7、姐姐跟我說:志鴻,等一下我的同學回來我們家玩,我信以為真,等啊啡,還沒有看見姐姐的同學。

8、我走在路上,聽說前面有個小女孩被車撞,我急忙跑過去看,結果她是被小朋友的玩具汽車撞的,但我信以為真。

9、晚上的時候,小明的爸爸跟小明說:小明,吃完飯我帶你去玩。只見小明信以為真就趕快吃完飯穿好衣服準備出發。只見小明的爸爸對小明說:我是騙你的我看你吃飯那么慢才這樣說的。

10、有一次,我在看書,弟弟找我玩,我對他說:“看,那邊有好多玩具。”弟弟信以為真的過去看。

11、我最喜歡捉弄弟弟了,他總把我說的話信以為真。

12、每次我對媽媽說什麼,媽媽都信以為真。所信我今後對媽媽說話做事就更要守信用,不能欺騙媽媽。

13、我要去上學,弟弟跑來也要跟我去,我對他說等一會兒姑姑要帶他去歡樂谷玩,弟弟信以為真的去問姑姑了。

14、烏鴉聽狐狸說它聲音好聽,便信以為真,張嘴就唱,結果嘴裡的肉一下子掉下去了。

15、在馬路上遇到陌生人來接你千萬不能信以為真,要不就會上當。

16、我有時候會撒一個小小紡謊,爸爸媽媽都信以為真,他們真是對我擁有百分百的信任。

17、陌生人說的話我們不能信以為真,要提高警惕。不然就容易上當受騙。

18、小明跟媽媽說:“我今天是自己洗的衣服。”,媽媽信以為真,就獎勵小明一根棒棒糖。其實是姨媽幫助他洗的,他只是曬了衣服。

19、老師對同學們說:“今晚沒作業。”同學們信以為真,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了,“開玩笑呢!”同學們立刻變了臉色。

20、一個陌生人給小明糖吃,小明信以為真,拿了糖吃,上當受騙,結果吃了後不舒服。

21、小羊們躺在地上裝死,灰太狼信以為真,大搖扼擺地走過去,羊羊們突然坐起,衝著灰太狼就是一拳,把灰太狼打得鼻青臉腫。

22、小奮弟看到我在看電視,突然竟然跟我搶遙控器,我說:“你媽媽回來了!”小奮弟信以為真,跑了出去。

23、小紅狐騙取小木偶的信任,以借書包為由說:“讓我背一下吧!”,小木偶信以為真,結果書包被小紅狐搶走了。

24、媽媽下班回來騙我說;我給你買了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我信以為真,結果我一看什麼都沒有。

25、爸爸跟我說明天去玩,我信以為真,準備好了,可爸爸又變掛了。說話不算數實在是不好!

26、當我看見可擦筆只要3元時信以為真,結果買到了假貨。

27、小時候,媽媽總對我說,吃飯掉飯粒會被大灰狼抓走的,()我信以為真,吃飯時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大灰狼抓走。

28、我騙爸爸考試只得了80分,爸爸信以為真,要發火了,我馬上改口道,其實得了100分,結果還是挨了一頓批,唉!這就是不誠實的代價。

29、我們前外不能把陌生人的話信以為真。

30、我和媽媽在筆架山放風箏時,突然大喊一聲媽媽你看UFO媽媽信以為真一看什麼都沒有。

31、我跟媽媽說我考了100分,媽媽信以為真了。其實我哪有那個本事啊!

32、爸爸經常受到一些詐欺電話,但他都不信以為真,所以沒上當過。

33、媽媽最怕昆蟲,一次我騙媽媽“你背上有昆蟲”!媽媽信以為真,立馬把衣服脫下來檢查,我大笑,媽媽才知道上當了。

34、我看見一個文具盒很喜歡,就信以為真,結果爛了。

35、有人告訴我:2012年世界要毀滅,我聽了信以為真,後來才知道這是一部電影講的故事。

36、小明在操場版訴正在睡覺的小紅說:“上課了,”小紅信以為真地爬了起來。結果小明哈哈大笑地說:“騙你的啊!”氣的小紅臉通紅。

37、媽媽說周六帶我去歡樂谷,我信以為真,結果媽媽並沒實現諾言,害我白歡喜一場。

38、如果陌生人告訴你天上掉餡餅的好事,你千萬別信以為真。

39、同學告訴我他考了69分,我信以為真便安慰他,不料他考的是96分。

40、上次考試成績還沒出來,同桌跟我說我沒及格,我信以為真,嚇得回家連一句話也不敢說。

41、媽媽對便宜的東西從來不會信以為真,所以買到的東西全都是貨真價實的,絕對好用。

42、今天早上,媽媽嚇唬我說:“八點了,你要遲到了!”我信以為真,便一路小跑來到學校,結果校門還沒開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