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溫聲細語造句

1、一位年輕的媽媽正溫聲細語地給可愛的寶寶講故事。

2、我與同學溫聲細語的說話,怕吵到別人。

3、春天的公園是幅美麗風景畫,花兒爭奇鬥豔、奼紫嫣紅。湖邊的大樹茁壯地生長著,枝葉繁盛,在明媚的陽光下,投下了濃濃的樹蔭。柔柔的風兒吹過,像是母親的溫聲細語在耳邊叮嚀,湖面也泛起陣陣漣漪,樹葉隨風輕輕擺動,樹影婆娑。遠處還有可愛的孩子在嬉鬧著,多麼美好的春日時光!

4、那個同學對待每個人都溫聲細語,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她。

5、春風掀開厚厚的雪被子,在小草耳邊溫聲細語,在潤如油膏的春雨,小草被喚醒了。

6、她說話時雖然溫聲細語,可態度卻很堅決。

7、我溫聲細語的和同學說話,生怕吵醒了旁邊熟睡的老師。

8、樹上的櫻花正開得盛繁,與那奼紫嫣紅的春色唱和。()天鵝似一對對情人一般,在倒映楊柳婆娑樹影的湖水中溫聲細語地互訴衷腸,高興了就拍打幾下雪白的翅膀,在溫暖的湖面上擊起了層層漣漪。

9、我來了,我走得很輕,而且溫聲細語地。

10、老師總是溫聲細語地用潤如油膏的纖細嗓音給我們講課。

11、那個溫柔的女老師總是溫聲細語的回答我們的問題。

12、他溫聲細語地對他人說話,一看就知道是有文化的人,知道禮貌對人。

13、那女孩說話溫聲細語的,看起來很斯文。

14、我溫聲細語的和同桌討論問題,生怕吵到其他同學。

15、春雨來了,雨滴在大地的襁褓中喧嚷,滴滴答答的,小鳥們有時又傳來幾聲溫聲細語的問候。你看,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煥發著大地的活力,農民伯伯正努力耕作,大自然也在這溫暖地洗梳柔發發,這一切不正構成一副美麗的春耕圖嗎?

16、老師只溫聲細語地說了一句,但卻比山還重,壓得我不由得低了頭。

17、春天的風吹來,猶如在溫聲細語的對我說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