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溫故知新造句

1、讀書善忘的人,補救的辦法是反覆熟讀,除幫助記憶外,也能收到溫故知新的效果。

2、展覽圖錄。二零零四年,中國瓷都景德鎮建鎮一千年,景德鎮陶瓷館開館五十周年,香港中文大學文物館和景德鎮陶瓷館合辦此展覽,藉此回顧二十世紀景德鎮陶瓷藝人的耕耘努力,溫故知新。

3、為協助在職的士司機溫故知新,運輸署計畫編制一套的士司機自學課程,方便他們在工餘時間學習,協助他們提高語文能力、服務技巧、加深認識的士法例及了解安全駕駛習慣的重要。

4、其具體運用方式有兩種:正向訓練法和綜合訓練法。在每一種學科能力訓練中,提出學法指導的具體要求:識記能力訓練要求?閱讀歸納理解記憶;理解能力訓練要求?思考提煉溫故知新;運用能力訓練要求?關心時事分析評價;表述能力訓練要求?勤思多練字斟句酌。

5、小明成績不斷進步,靠的是溫故知新的讀書方法。

6、增長見識有兩個途徑,一是不斷吸收新知,一是溫故知新。

7、重現閉關開示的精彩內容,有師父珍貴的靈修和愛心補給,()以及同修的心得分享,讓您溫故知新!

8、老師鼓勵同學,書要熟讀,自然能夠收到溫故知新的效果。

9、大部分關於技術事宜的培訓教材都已上載本局的內聯網,員工可透過閱讀網上資料溫故知新。

10、做學問應該反覆熟讀,才能溫故知新,日益精進。

11、在知識型經濟時代,不論銀行金融業從業員或有志投身該行業者,均需透過自我增值溫故知新,才能與時並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