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折戟沉沙造句

1、我們大學的辯說隊在全國角逐中折戟沉沙。竟然連第一輪都沒過。

2、在發家國家進行的併購不是折戟沉沙,就是只能撿到那些本就朝不保夕的企業,比方聯想併購IBM走下坡路的小我電腦營業。

3、若是他們做不到這一點,他們就會遭遇折戟沉沙的成果。

4、此次美國雷曼兄弟等一些投資銀行折戟沉沙,導致中國數家國有金融企業喪失數億美元。

5、這款手機子發布之始便時運不濟,推出的短短几個星期後便折戟沉沙。

6、不那麼為人熟知的紀律一樣是折戟沉沙。

7、除非你碰著的是一個真正超卓的設計師,否則這十大誤區足以讓你的任何企業形象策略折戟沉沙。

8、折戟沉沙鐵未銷,自將磨洗認前朝。

9、而使酬謝難的是,相當一部分期房發賣階段的所謂「明星樓盤」到入住時卻折戟沉沙,()投訴、糾纏相繼而至。

10、可是,就像巴薩,球隊在歐洲冠軍杯上總是折戟沉沙。

11、不成是鄧智仁,其他在生意場上折戟沉沙的企業家實在都還有翻本的能力,但真正獲得成功的人並未幾。

12、若干很多若干好多舊日榮光已經是折戟沉沙,很是重大的氣力,賦予給一隻只健旺的海燕,遨遊在海天之間,冷冷地凝睇其現實。

13、但此刻,政客、專家和打點吉隆坡國內機場的國營公司的齊聲否決,使亞洲航空這一籌算折戟沉沙。

14、而俄羅斯隊則在預選賽中折戟沉沙。上個月希丁克發布揭曉將在本賽季竣事後分隔荷蘭埃茵霍溫隊。

15、折戟沉沙極望中,勿論猿鶴與沙蟲。

16、那時,新浪的遊戲營業已經折戟沉沙,門戶中只有網易遊戲獲得了成功。

17、我很詫異那些能夠挺過大蕭條時代的公司卻在這場經濟學家甚至還不感觸是衰退的危機中折戟沉沙。

19、赤壁曾將百萬燒,折戟沉沙鐵未消。

20、此輪上漲在辭舊迎新之際折戟沉沙,由於有大批證據顯示美國經濟正在放緩,而中國和印度的股市也倏忽下跌。

21、很多對沖基金已經折戟沉沙。

22、較著,微軟黑屏籌算乃是一次短處的策略,國內網際網路大佬們在中國一次次的折戟沉沙,總算弄明確了一個鐵律:本土化。

23、寫字樓這個藍本讓很多房地產斥地商折戟沉沙、至今還有點談「樓」色變的規模又好像成了搶手貨。

24、其所歷之山河,必低徊於折戟沉沙的處所。

26、這也證瞭然這一存在誇姣疇昔的品牌仍然一貫的壯大,可是在商場上已經折戟沉沙多年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