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戰無不勝造句

1、戰無不勝的大將軍光明真田廣之飾遭遇到人生最艱難的戰役,幸得奴隸崑崙張東健飾襄助而成功

2、「黑煞天魔」厲敵被星際獵人所脅持,危在旦夕憑著夜視的能力及戰無不勝的身手,與一眾以金錢掛帥的獵人展開生死決鬥!

3、石頭是戰無不勝的只揪王,但一日他突然失蹤,只揪王地位亦被打得更狠辣的螳螂取替。

4、由國君親臨指揮,戰無不勝,所向披靡,閱兵之後羅斯托夫和多數軍官都是這樣想的。

5、在對敵作戰中,英勇的人民解放軍戰無不勝,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偉大勝利。

6、是挫折使骨頭堅如燧石;是挫折使軟骨變成肌肉;是挫折使人戰無不勝。

7、湯明歷喜歡在洛杉磯街道上風馳電掣,是眾人皆知戰無不勝的賽車巨星。新丁拜仁憑著超凡車技得到明歷的欣賞及信任,同時贏得明歷妹妹美雅的芳心。

8、重生後戰無不勝的軀體大戰鋼鐵惡魔。如果卡辛不做,還會有誰?

9、我們可能會撕扯頭髮才能作出決定,但所謂今年看似「最弱的一環如氣泡一般」,會同樣看來是一年「所有的頂尖球隊看來似乎都戰無不勝。」

10、他們取得成功過程中體現出來的良好行為和他們的商業技巧,是他們戰無不勝的兩大法寶。()

11、就拿拿破崙和希特勒兩人來說吧,他們所向披靡,便以為自己戰無不勝,不可阻擋。

12、如果我們不得不戰,我們將全力以赴,充份發揮美國軍隊的威力--我們將戰無不勝。

13、他在過去的兩年中曾負責帶領火箭隊打夏季聯賽,火箭當時在賭城戰無不勝。

14、依我看,在所有品質中,再沒有什麼比堅韌對於成功更關鍵的了。堅韌幾乎戰無不勝,即便對手是大自然。

15、戰士並不在於完美無缺,戰無不勝或刀槍不入,而在於他承受的打擊有多強。這才是唯一的,真正的勇氣。

16、每次進攻重要城市,他似乎都以大無畏的精神充當先鋒,而且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17、是團結讓我們走到了一起,是信念讓我們勇往直前,是力量讓我們戰無不勝!

18、請記住,歷史上那些暴君和殺人犯都曾有一度戰無不勝,但最終他們全部都倒下了。永遠如此。

19、要有責任,才能把握歷史賦予的機遇,做成一番事業,要有毅力,才能在遇到挑戰的時候知難而進,克難而上,戰無不勝;要有創新,才能在變化不斷的環境中把握機遇,創造新的業績;要與時俱進,才能更加解放思想,深入改革,使企業永葆青春,充滿生機和活力,不斷攀登新的高峰。

20、企業欲想發展,欲想在市場競爭中擁有戰無不勝的力量,就必須加強企業文化建設。

21、他所到之處,戰無不勝,也就是說,他屠殺了很多人,因為他是一位天才。

22、俗話說「機遇總是給有準備的人」,「有備而戰,戰無不勝」。

23、既強調市場也強調運營的組織幾乎是戰無不勝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