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千變萬化造句

1、為了滿足客戶千變萬化的要求,我們會藉助泰諾科技的排單系統作出快速反應。

2、不同的經歷?相異的啟發?累積成為千變萬化的人生。

3、香港既是國際大都會,亦富生態特色,其四面環海、山巒起伏的優美地理環境,到處蘊含無窮無盡、千變萬化的自然生態。

4、一些客人為這千變萬化的下酒小菜而著迷,他們甚至不惜追付費用也要再點上一份。

5、因此,就必須不斷地研製和開發新產品,新技術,以適應千變萬化的資訊時代。

6、眼前有急於要辦的事逼迫著他,他一下子打消了記憶中的那些千變萬化的情景。

7、這項匯演結合扣人心弦的樂曲,於千變萬化的水幕上,展現絢麗璀璨的影像,在結束前更加插了閃爍耀眼的煙火效果。

8、每年賽事均設有不同組別,以彰顯中菜千變萬化的烹調方法和獨特風味。

9、行為模式是理解千變萬化的度假旅遊者消費行為的基礎。

10、當前我國正處在經濟轉體制、政府轉職能、企業轉機制,職工轉身份的社會轉型期,工會思想政治工作面臨著紛繁複雜、千變萬化的新形勢和前所未有的新情況、新問題。

11、大千世界中的五光十色千變萬化的景象被人看作是理所當然的。

12、目前常用的人工智慧方法、規則算法和統計算法,都無法成功地處理形式千變萬化的自然語言。

13、無論面對什麼衣服配飾場合,()你都可以運用從中獲得的靈感,掌握完美搭配,千變萬化的搭配,塑造多變豐富的你。

14、她具有千變萬化的能力,當人們遇到痲煩時,她會變化成男士或是美麗女王等各種樣子,前去幫助他們。

15、在千變萬化的「狂歡」的外表底下,實際上隱藏著一個大致相同的結構,即普遍的人性結構。

16、法國蜜思嘉白葡萄酒由「地中海酒農聯盟」公司生產,當地酒農深明該區千變萬化的風土氣候,做出令他們自豪的葡萄酒。

17、在如今千變萬化的房產市場中,公司所有的員工都有著良好的經驗和素養,並且我們抱著最真誠的理念去為我們每一位客戶提供好品質的服務。

18、火車沿著普拉特河左岸,順著普拉特河南部支流千變萬化的彎曲河岸前進。

19、對於自己千變萬化的個性,我不再聽之任之,我知道,只有積極主動地控制情緒,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

20、專門為企業客戶架設行銷橋樑,助企業客戶在千變萬化的大中華及國際市場開拓屬於自己的一方領域。

21、面對千變萬化的電影江山,他始終以瀟灑的態度應對,一生作品不斷,可謂華人影藝界不可多得的風流人物。

22、為了及時滿足千變萬化的市場需求,建立高效率的生產線也是極為重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