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朝秦暮楚造句

1、部分學生缺乏正確的戀愛觀,朝秦暮楚,腳踩幾隻船,對待戀愛態度不夠真誠。

2、我希望你不要這樣朝秦暮楚,要不就買輛新機車,要不就不買,讓我清靜一點吧!

3、剩下一班市儈流氓,他們政見上朝秦暮楚,政績上行險僥倖。

4、成熟的人對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既不會朝秦暮楚,也不會人云亦云。

5、三心二意、朝秦暮楚,想到什麼抓什麼,只能半途而廢,欲速而不達。

6、不少企業在留人上有一個誤區,就是要求員工成為企業的附屬品,不能朝秦暮楚。

7、美女朝秦暮楚,拿不定主意該愛哪一個人。

8、因為,政策論追隨著政策的變化,不停的變換著他們所支持的法律,而生活在這種法律觀下的人才會在朝秦暮楚的法律下無所適從。

9、但更多的城市對品牌的認識還處於一種初級階段,在品牌定位上左右搖擺、朝秦暮楚,迷失了方向,錯失了機遇。

10、企業沒讓員工覺得有安全感和歸屬感,導致員工處於朝秦暮楚的狀態,在工作中沒做長期打算,隨時準備找新機會。

11、或者剛愎自用,強暴專橫,或者朝秦暮楚,隨波逐流。

12、要有明確的形象目標,切不可朝秦暮楚,隨領導者個人好惡而隨意變更。

13、而有了錢,面對各色商品,你盡可朝秦暮楚地占有它。

14、此外,經銷商還應當注重品牌經營的始終如一,選好一個產品後,力求與廠家保持長期合作,()切忌朝秦暮楚。

15、他的婚姻道德觀念高尚而純情,十分鄙視那種朝秦暮楚的浪蕩行為。

16、有的人朝秦暮楚,甚至同床異夢,這種所謂的愛也是痛苦而不和諧的。

17、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男人對女人往往朝秦暮楚。

18、但在逆境中卻沒有堅定的意志及持久的動力,他們朝秦暮楚,頻於跳槽,這不是企業所需要的人才。

19、由此可見,突厥勢力總是分分合合,朝秦暮楚,勾心鬥角,時而眾叛親離,時而拉幫結夥,其部族成員的叛逆性格根深蒂固,叛逆意識昭然若揭。

20、他的對手經常模仿他的朝秦暮楚。

21、眼睜睜地看著他朝秦暮楚,到時候,要再生了孩子給他,她的一輩子都在他手裡了,縱然繁榮,縱然富貴,可不是她想要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