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頤指氣使造句

1、地區化的經濟組織是以承認成員國主權平等為前提的,已開發國家不能對開發中國家頤指氣使,為所欲為,而比較注意尊重開發中國家的權益。

2、我們以前是朋友,但她總是對我頤指氣使。

3、顧盛命人頤指氣使地要葡萄牙人把借給他的澳門總督府布置得富麗堂皇,特別命令他的隨從人員打扮得十分闊綽,有意吸引外國人士的注意力,給中國官員施加精神壓力。

4、李大章不是一般的第二把手,他有著雄厚的革命資歷,對李井泉在大躍進時期搞的極左一直有保留看法,對李的霸道也多有不滿,李井泉對李大章不能向對其他書記那樣頤指氣使。

5、天天頤指氣使,指手劃腳,那咱算是沒有出頭之日了。

6、七巧之所以可以忍聲吞氣地熬著,是因為她期待著有朝一日可以憑藉手中的錢對別人頤指氣使。

7、可是,如果妻子發現老公是個不知好歹的人,對他好一些他反而瞪鼻子上臉,對自己頤指氣使起來,那麼,上述條件反射性的行為模式和觀念,就永遠也不會在那位妻子身上建立。

8、他們或是慣於向每個人拋送飛吻,或是表現得像個頤指氣使的女王,或是慣於欺凌弱小,一旦違逆其意,便會一口把你吞掉。

9、它的主人王恩浩剛滿四十,體魄健壯,慈眉善目,手下的人對他都很尊敬,他也從不頤指氣使地發號施令。

10、你可以對馬頤指氣使,但是對毛驢只能耐心探問。

11、如今,人人都可以搶在老闆之前,對他們的一舉一動加以分析和奚落,對員工頤指氣使已不再可能。

12、倘若該首腦階層現在頤指氣使地讓民眾一直投票到給出「正確」的答案為止,那就真成為了一場民主鬧劇。

13、他神情淡漠,六十多歲,留著小鬍子,一付頤指氣使的神氣。

14、西方媒體在冷戰後期,自居為冷戰的勝利者,在輿論上對非西方政府制度的國家更是頤指氣使,是國際傳播中對抗狀態的誘因。

15、你怎可以那樣對她頤指氣使?對妻子不應該這樣。

16、他以共產國際自居,目空一切,獨斷專行,頤指氣使,企圖奪取中央最高領導權。

17、如領導妄自尊大,不知情理或以一種強烈的優越感,居高臨下,頤指氣使,必然會傷害人才的情感,疏遠人才的信任感,從而波動醫務人員對病人的服務質量。

18、如果我能使之振奮、使之鼓舞,那就要以身作則、條分縷析、提出建議,而不是強制命令、頤指氣使。

19、董事們會發現時代已經變了。他們再也不能對工人們頤指氣使,使其俯首聽命了。

20、美國政府在人權問題上理應先清理自己的門戶,根本沒有資格對其他國家頤指氣使、發號施令。

21、她潔身自好,也許不能頤指氣使做領軍人物,但滿庭芬菲怡人,自是悠然南山採菊東籬。

22、漢天子的皇帝寶座在農民造反的吶喊聲中搖搖欲墜,而此時的漢獻帝劉協,也不過是不諳世事的孩童而已,連已死董卓的部將都可對他頤指氣使。

23、每在宴會時,恃寵頤指氣使眾嬪,當然大家對曹端妃都不滿。

24、目前,刑事領域裡的警察腐敗是較為嚴重的,一些警察作威作福,頤指氣使,不可一世,怠於職務,必須嚴加治理。

25、北京更有可能會試圖取得一個地位,在這個地位上它能頤指氣使地向鄰國下達行為準則,如同美國在西半球所做的那樣。

26、他對待屬下頤指氣使,心狠手辣。

27、針對伊拉克戰爭,法國分別在北約和聯合國等重要國際舞台對美國的頤指氣使給予杯葛,強化了舊的跨大西洋主義範式的漸行漸遠。

28、軟體架構師普遍喜歡坐在舒適的環境裡對開發人員頤指氣使,下達他的技術決策和指令。

29、總之她明白在自己的辦公室里她是高高在上頤指氣使的,略帶些專橫和強硬的領導者形象。

30、而現在則不同了,中華民族已經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是頂天立地的東方巨人,我們根本用不著西方人來對中國的歷史文化指手劃腳,頤指氣使。

31、她的活動並無政治性,她也不曾打算,但是整個遊行卻成為倫敦東區反對頤指氣使的法官和警方怒號。

32、也就是說,真正的管理並不是管理者在那裡守株待兔,愛理不理或者頤指氣使,而是默默地主動地向教研人員提供周到服務以致接受服務者幾乎沒有感覺到管理者的存在。

33、以美國為首的一些西方國家在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上頤指氣使,一再發難,受指責的幾乎無一例外都是家。

34、自身的文明就缺乏強大的魅力和整合力,也就擺脫不了要受原創者頤指氣使,甚至橫行霸道的局面。

35、要學會分享,不要惟我獨尊;要相互理解,不要頤指氣使,即使受到傷害,()也不要耿耿於懷。

36、威勒斯的聲音低沉、眼神狂野、頤指氣使。

37、美國重新興起強硬應對中國的論調,歐盟則疑懼強大的中國會對歐洲頤指氣使,冒出了中國是高傲強權的說法。

38、你不能容忍被你的配偶頤指氣使。你討厭別人侵犯你的空間,假如對方約會遲到你也無法忍受。

39、在我們的中國小,教師與學生極少能確立起平等合作的關係,大多數的情況下教師是高高在上,對學生頤指氣使的。

40、他和女朋友分手了,因為他厭倦了忍受她的頤指氣使。

41、他將之比作婚姻關係,妻子頤指氣使而丈夫唯唯諾諾。

42、很多醫生甚至還不知道要將病人當作消費者來看待,而多半是對病人居高臨下,頤指氣使,形成負面的醫院品牌形象,這種現象不能不說是品牌意識淡造成的。

43、如果你受僱於一家大公司,也許會碰到一個想晉升的同事,為了得到那個職位,他會騎在你頭上行事頤指氣使。

44、儘管弗瑞德才十幾歲,但他會反抗別人的頤指氣使。

45、霍顯沒有意識到自己正處於危險之的漩渦之中,仍然頤指氣使。

46、面對民進黨政府,一貫對世界上許多事務都要頤指氣使的美國,此時也無可奈何。

47、劉邦虛報賀禮坐了上席,毫無自責不安之意,酒席間,意氣自若,取笑客人,頤指氣使,儼然一副上客主子情態,呂公心中暗暗稱奇。

48、我受不了被這個小丑頤指氣使,我想重新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