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戰戰兢兢造句

1、學校在處理事故過程中,往往投入大量精力,正常教學秩序被打亂,以後再組織活動時變得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2、這是運氣,是人們所無從預知也不能控制而不得不受其支配的超人力量,是或忽然來去或周期出沒的機會,是得之則興失之則衰卻無可揮招的條件,是人們戰戰兢兢俯仰其中賴以生息的環境。

3、確實,縱觀那些在市場上縱橫馳騁,創造了非凡業績的成功的經營者,有誰不是長年累月如履薄冰,戰戰兢兢?

4、那小孩戰戰兢兢地走著,唯恐摔倒。

5、近世以來,在向世界大勢趨同的歷程中,曾經帶著沉重的腳步,三次戰戰兢兢地嘗試過向傳統體制的突破與衝擊。

6、事實上,東西方的矛盾是一直存在的,西方的利益集團需要小心地維護自己的利益,今天,歐美在此前掠奪和殖民的基礎上建立了健康,全面,完善的,和體制,而東方,因為被掠奪,在方面戰戰兢兢,舉步維艱。

7、這場瘟疫發生以來之所以迅速,反覆傳染到世界其他地區,以致整個資本主義世界戰戰兢兢,鳳聲鶴唳,草木皆兵,這是重要原因之一。

8、七十年代初,大多數省級領導剛剛恢覆職位,文革早期對他們的衝擊記憶猶新,他們必須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以防稍有不慎又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9、過於嚴厲的負激勵措施容易傷害員工的感情,使員工整天處於戰戰兢兢的狀態,不敢越雷池一步,很容易抹殺員工創新能力和積極性。

10、李頌國自一出生起就生活在恐懼的陰影中,如一個牽線木偶,他的所作所為大都是被動的,在情節的推衍進展中,人們很難找到他發揮主動性的事件,他只是戰戰兢兢地在社會底層爬行。()

11、音樂課過於注重了學生的技能,難免顯得枯燥,學生難懂且又乏味,老師高高在上地主宰一切,學生戰戰兢兢地痳木練習,甚至在有些學生眼裡,音樂成了一個痛苦的過程。

12、麥康伯以前膽小如鼠,在兩次獵獅中戰戰兢兢,臨陣脫逃,遭到陪獵人威爾遜的冷眼和妻子瑪格麗特的厭棄。

13、查清原因,就對基層鄉鎮黨政主要領導實行問責制,導致基層領導幹部如履薄冰,戰戰兢兢,不能放開手腳從根本上解決上訪問題。

14、故而,把神是為了建立超然的信仰,是為了聚集民力,協調上下左右的社會關係,在自上而下的戰戰兢兢以事百神的氣氛之中,民間的秩序也就由此得到了協調的治理。

15、當時,本地員工與外國人接觸的機會還不多,而且外國同事一般在杜邦工作的時間比較長,經驗相對豐富,所以本地同事與他們相處的時候,有時難免顯得戰戰兢兢。

16、於是,我們可以常常看到一幕幕這樣的情景在法庭上上演,法庭下坐著戰戰兢兢的原被告,威嚴的法官大人高高在上。

17、這其中流露出來的心理意向絕非單純是一種戰戰兢兢的狂妄,較多的還是一種發自內心深處的對中國的不屑與輕蔑。

18、這種機制有各種形式的表現形式,如訂約前對對方背景信息的充分了解,訂約中對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及後果的預測及防範,訂約後對對方履約行為及能力的密切關注,產生問題後積極的應對等等,完全是一種戰戰兢兢,如履薄凍的高度緊張狀態。

19、但人的本性還有一條,就是他總想超越自己的本性,老歌德一年只敢看一部莎士比亞,不知他聽貝多芬時會不會戰戰兢兢。

20、今天老師的脾氣很不好,我們戰戰兢兢的上完了這堂課。

21、最典型的表現就是勞動契約期限越簽越短,從三年一簽到一年一簽,直到最近流行半年一簽,結束勞動關係的主動權握在企業手中,員工整天戰戰兢兢,拚命爭取下一次續簽。

22、這些年來,雖然自己的研究興趣,也可以算是一種區域研究,但畢竟是在學步而已,戰戰兢兢地向前邁出每一步時,專注的只是儘量少摔些跤,還談不上有什麼心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