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百折不撓的名言

關於百折不撓的名言

1、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子

(作者簡介:名況,字卿,漢族,因避西漢宣帝劉詢諱,因「荀」與「孫」二字古音相通,故又稱孫卿。戰國末期趙國人。著名思想家、文學家、政治家,儒家代表人物之一,時人尊稱「荀卿」。)

2、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辛棄疾

(作者簡介:南宋詞人。原字坦夫,改字幼安,別號稼軒,歷城(今山東濟南)人。)

3、勝利屬於最堅忍的人。——拿破崙

(作者簡介:法蘭西第一共和國執政、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出生在法國科西嘉島,是一位卓越的軍事天才。)

4、無論大事還是小事,只要自己認為是好的,就堅持去辦,這就是性格。——歌德

(作者簡介:歌德,出生於美因河畔法蘭克福,作為詩人、自然科學家、文藝理論家和政治人物,歌德是魏瑪的古典主義最著名的代表;而作為詩歌、戲劇和散文作品的創作者,他是最偉大的德國作家之一,也是世界文學領域的一個出類拔萃的光輝人物。)

5、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愛迪生

(作者簡介:美國電工學家、企業家,擁有眾多重要的發明專利,被傳媒授予「門洛帕克的奇才」稱號的他,是歷史上第一個發明家利用大量生產原則和工業研究實驗室來生產發明專利的人。)

6、向著某一天終於要達到的那個終極目標邁步還不夠,還要把每一步驟看成目標,使它作為步驟而起作用。——歌德

7、要做到堅韌不拔,最要緊的是堅持到底。——陀思妥耶夫斯基

(作者簡介:是19世紀群星燦爛的俄國文壇上一顆耀眼的明星,與列夫·托爾斯泰、屠格涅夫等人齊名,是俄國文學的卓越代表,他所走過的是一條極為艱辛、複雜的生活與創作道路,是俄國文學史上最複雜、最矛盾的作家之一。)

8、一個人,能充滿信心地朝他理想的方向去做,下定決心過他所想過的生活,他就一定會得到意外的成功。——戴爾·卡內基

(作者簡介:被譽為是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和成功學大師,美國現代成人教育之父,20世紀最偉大的心靈導師,美國著名的人際關係學大師,西方現代人際關係教育的奠基人。)

9、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貝多芬

(作者簡介:德國作曲家、鋼琴家、指揮家。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之一。)

10、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塞內加

(作者簡介:古羅馬時代著名斯多亞學派哲學家。曾任尼祿皇帝的導師及顧問,62年因躲避政治鬥爭而引退,但仍於65年被尼祿逼迫自殺。)

11、有百折不撓的信念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愛因斯坦

(作者簡介:他創立了代表現代科學的相對論,並為核能開發奠定了理論基礎,在現代科學技術和他的深刻影響及廣泛套用方面開創了現代科學新紀元,被公認為自伽利略、牛頓以來最偉大的科學家、思想家。)

12、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司湯達

(作者簡介:司湯達是十九世紀法國傑出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

13、堅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神。——伏爾泰

(作者簡介:法國啟蒙思想家、文學家、哲學家。伏爾泰是十八世紀法國資產階級啟蒙運動的旗手,被譽為「法蘭西思想之王」、「法蘭西最優秀的詩人」、「歐洲的良心」。)

14、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作者簡介:法國微生物學家、化學家。他研究了微生物的類型、習性、營養、繁殖、作用等,奠定了工業微生物學和醫學微生物學的基礎,並開創了微生物生理學。)

15、成功也很簡單,全部秘訣只有兩句話:不屈不撓,堅持以底。——陀思妥耶夫斯基

(作者簡介:是19世紀群星燦爛的俄國文壇上一顆耀眼的明星,與列夫·托爾斯泰、屠格涅夫等人齊名,是俄國文學的卓越代表,他所走過的是一條極為艱辛、複雜的生活與創作道路,是俄國文學史上最複雜、最矛盾的作家之一。)

16、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詹森

  1. 孔子的名言
  2. 珍惜時間的名言
  3. 名言警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