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傷感名言

1、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2、歲去人頭白,秋來樹葉黃。搔頭向黃葉,與爾共悲傷。——唐代詩人錢起《傷秋》

3、彼此的愛,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

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意志引人入坦途,悲傷陷人於迷津。——英國作家埃·斯賓塞

6、有一天,我們相愛了,分分秒秒,在甜蜜里度過,有一天,我們分手了,時時刻刻,在痛苦了掙扎!

7、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9、傷心之語,毒於陰冰。——清代學者山陰金先生《格言聯璧》

10、愛情其實是一場愚蠢的遊戲!

11、當你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不會怪你,怪的是我自己沒有好好的珍惜!

12、分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的回憶,回憶著我們的點點滴滴,回憶著我們走所走過的路,思念,真的很怕,難過的是,自己的心靈,傷害了彼此相愛的心靈,傷害了彼此相愛的天窗!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4、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5、當我在空中建起樓閣,我就不再有悲傷和恐懼。——英國作家和教士羅·伯頓

16、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8、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9、當愛像潮水一樣湧來時,我害怕,幾天以後,愛會不會隨潮一樣退去!

2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1、對明天的希望會驅走所有的悲傷。——印度奧修

2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3、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2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6、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27、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8、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29、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30、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31、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2、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33、此身老大足悲傷,歲歲天涯憶故鄉。——南宋愛國詩人陸游

34、君知否?雁字雲沉,難寫傷心句。——明末清初思想家王夫之

35、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3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7、憂傷能傷人,綠鬢變霜鬢。——唐代詩人李白

38、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39、我不知道我和你還能在一起多久,但我知道,我能活多久,我就愛你多久!

40、或許離開,能夠讓一切重來,讓一切變回原來的理由!

4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2、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43、在愛死去的那一刻,我哭了,用哭來懷念我們走過的酸甜苦辣,領略過一次道路坎坷的愛,我永遠都忘不了這種滋養!

44、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45、原以為早已枯燥失去流淚資格的眼睛,再也不會留下傷心的眼淚,但我錯了,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淚水卻還會綿綿不斷的落下!

46、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47、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9、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50、當愛只剩下離別時,彼此都用淚水來送別,彼此勇敢的去面對,你的淚水,化作藍色的天空,我的眼淚,化作寬敞的大地!

51、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台灣女詩人,散文家席慕容

52、該放棄了,該忘記的要忘記了,該遺忘的也應該遺忘了,以前的回憶,曾經擁有的愛情,都遺忘了!

5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54、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55、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57、不要因為愛而傷心落淚,曾經擁有才是最重要的。

5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9、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60、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61、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62、為什麼歡樂易與人分享,悲傷卻只能獨自品嘗?——台灣繪本作家,本名廖福彬幾米

6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64、痴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