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分手的傷感句子

1、我知道自己討厭散場,卻無法不去送別,在這世上,一個轉身或許就再不相見,這最後自己可以掌握的遇見怎能因為害怕離別而放棄。朋友,再見。

2、記住你,只要一天,忘記你,卻要三生三世。輕輕地握住你的手,思念開始湧上心頭,往日的一切,剎時變成失落,愛已成殤,讓我滿面淚流。也曾有歡笑,也曾有憂愁,而今,只有這嗚咽的汽笛啊,和著我酸楚的淚水,一次次把衣襟濕透。就讓時間來淡化一切吧,離別以後,才是聚首。

3、你的離開就像是輕握在右手中的風箏突然地斷了線,於是那斷點便成了所有關於這純白年華的埋葬點。

4、飄揚的音樂已經不再是從前,閃爍的燭光映著你含淚的眼。分手時撫摩你那流滿淚的臉,默默無言的深切留念你我都傷感。不為一生領有但求曾經相伴,兒女情長人的生活短聚散都是緣。

5、我的愛人,要是婚姻沒能讓你福祉;要是你感到的只是牢籠和鎖鏈;那末,讓我為你解開道德的鐐銬,讓我為你放行。要是道德的律條已經讓生命了無生趣,那末,它於生命另有什麼意義。

6、揮手告別是一個多麼艱難的動作,卻要表現的淋漓盡致。()而我,總是在離別中上演一幕幕悲情劇,把微笑留給別人,轉身的淚水留給自己。

7、送別,只能以無奈的表情去微笑。而我多想有聚無散。

8、一合一分敘別甚苦,一喜一泣黯然神傷,一擁一吻殘留餘溫,一笑一哭此情長流。兩人兩心同相知,海角海角共此時,月有陰晴圓缺日,但願此情無絕期!

9、今昔的別離,流放了我的相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