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到心疼的句子

1、開始彷徨,開始無奈,開始落淚,開始後悔。

2、人生的路上,一路走來會遇上各種各樣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沒有幾人。

3、愛情的最後,總是你向左我向右。

4、你笑,別人也不一定會祝福你的幸福快樂。你哭,別人也沒有理由一定要幫你拭乾淚水。

5、去每一個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只是為了再一次感受曾經的喜悅,只是每次都是流著淚離開,有太多的東西難以忘記和割捨。

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

7、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很久很久甚至一生也抹不去。

8、有些人遇見只是一場煙花易逝,有些人遇見注定改變一生,有些人遇見注定要終其一生來遺忘。

9、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在生命中彼此牽手,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始終圍繞在你的身邊,要用時間來減輕。

10、今生如果沒有你,再美的夢,也只是一場空白的旅行。

11、第一次抽菸是因為好奇漸漸成了習慣,第一次喝酒是因為難過漸漸成了寄託,()第一次哭泣是因為心疼漸漸成了回憶,第一次想你是因為孤單漸漸成了需要。

12、愛情不過是一場你追我趕的遊戲,有開始就一定有結局。

13、不想讓你知道,不想被別人發現,就這樣靜靜的,安靜的消失。

14、長得太慢,老得太快,等得太久,結果太難猜。

15、人的一生很漫長,你無法想像你還能夠經歷什麼;人的一生也很短暫,在你沒經歷些什麼的時候就已經老了。

16、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

17、那些眼淚,晶瑩而純潔的,深留著一段時間的痕跡。

18、原來每個人身邊的人總是在不停的變換,以至於我們總是悲嘆物是人非。

19、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20、愛過的人和流過的淚,都是生命的珍貴記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