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元宵節祝福語

1、所有璀燦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祝您元宵節快樂!

2、淑氣鴻喜千家樂,彩燈春花萬戶新。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3、元宵夜的燈光的確是溫柔而浪漫,但沒有你,一切都只是虛設;元宵節的夜晚,雖然只有微弱的燭光,但因有了你,一切變得更浪漫。

4、圓圓的月亮,相聚的情!圓圓的花燈,歡樂的情!圓圓的湯圓,溫暖的情!團圓的心愿,歲歲的情!祝元宵節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5、月圓恰似兒時夢,多少往事都隨風,元宵祝福我情衷,願你常樂不落空,伴隨著和煦的春風,敲響好運快樂的時鐘,幸福常伴不老松,人生得意要成功

6、正月十五月兒圓,正月十五湯圓甜,簡訊祝福到身邊,祝你事業一年勝一年,好運好事喜連連,小日子過得甜又甜,元宵佳節幸福又團圓。

7、煙火在空中綻放,感動在你我心中蕩漾。新春的空氣伴著呼吸進入心裡,溫暖著你我。晶瑩的淚光在我的眼中閃爍,元宵節又到了,你眼中是否也跳動著感動的淚花。

8、湯圓粘粘,情誼纏綿;湯圓圓圓,花好月圓;湯圓鼓鼓,齊天洪福;湯圓白白,快樂無邪;湯圓大大,好運呱呱。預祝您元宵節合家團圓,快樂無邊!

9、天涯共此時,元宵佳節至。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元宵節快樂!

10、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您,健康快樂常伴您,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您,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元宵快樂!

11、歲月如詩,句句悠揚;友誼如歌,餘音繞樑;佳節借吉,恭賀安康;爾汝情誼,亙古綿長!十五元宵節,舉杯邀明月;傾心祝福您,吉祥又安泰!

12、祝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元宵快樂!

13、再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掛也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感動,一樣的祝福:元宵節快樂!

14、月兒是圓的,心圓事圓家人團團圓圓,湯圓是甜的,情甜意甜愛情甜甜蜜蜜,心意是真的,溫馨祝福誠心誠意,祝你事事如意,家人平安吉祥,元宵快樂!

15、遠方的你還好嗎?遙望一輪明月,心生萬分思念,傳送一條簡訊,許下元宵祝願:願你好運正當午,金錢不勝數,工作有清閒,幸福樂無邊。

16、送你一個銀元寶,讓你天天開口笑;送你一個金元寶,快樂生活來報到;送你一個元宵寶,全家團圓真熱鬧;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17、熱熱鬧鬧過大年,歡歡喜喜慶團圓。煙花燦爛元宵夜,普天同慶事事圓。願你財源福源源源不斷,良緣喜緣緣緣美滿,人圓家圓圓圓滿滿。

18、月亮就像一首詩,寫下溫情;花燈就像一幅畫,滿眼喜慶;元宵就是一首歌,訴說美滿;讓溫情陪伴,喜慶常在,美滿永恆,元宵節快樂啊!

19、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元宵節快樂!

20、彩燈點綴世界的華彩樂章,湯圓包裹甜蜜的團團圓圓。家是大大的同心圓,把我們的心緊緊相牽。一個美好的夜晚,祝你快樂到永遠。元宵節快樂!

21、給你一碗元宵,從此不再傷悲,生活沒有淚水,前途屬你最美;給你一碗元宵,從此幸福伴隨,全家合合美美,生活有滋有味。祝元宵佳節快樂!

22、酒香濃郁飄萬里,老友心中永牢記,每逢佳節想起你,元宵祝福最真摯,溫暖溫馨來惦記,願你強壯好身體,願你善良好心地,祝你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23、悄悄降臨世間的,是快樂無限;柔柔飄進心裡的,是幸福溫馨;默默陪伴左右的,是健康財富;深深為你祈禱的,是一生安康。元宵節快樂!

24、快來嘗我親手給你做的湯圓,用「相思」和面,「吉祥」做餡,在「開心」的水裡煮熟,用「平安」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節快樂,幸福永遠!

25、即使是電池沒電了我也豁出去,即使電磁輻射了我也要堅持,即使簡訊堵塞了我也要嘗試,元宵節我一定要送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給你的家人,元宵節快樂!

26、月色濃,點燈籠,照亮前程別樣紅,吃元宵,祝福到,甜蜜生活好運到,發簡訊,傳佳音,朋友問候最貼心,元宵節,衷心祝願你萬事如意,前途看好。

27、鮮花會凋謝,愛情會失溫,朋友之間,只有真摯的付出感情,才能收穫真心,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想要告訴你,朋友,感謝你,祝你元宵快樂!

28、明月、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花燈、鞭炮,迴蕩著你的歌調;牛年、正月,充盈著你的熱鬧;你儂、我儂,讓我們分享祝福的美妙,元宵節快樂!

29、龍首搖搖,幸福大路千萬條;龍尾翹翹,每天別忘開心笑;煙花晃晃,工作輕鬆明朗;燈迷猜猜,吉祥好運一起來;元宵圓圓,一年順利大圓滿。祝你元宵節快樂!

30、點亮元宵的彩燈,願你前途五彩繽紛,品嘗元宵的湯圓,願你生活左右逢源,傳送元宵的簡訊,願你人生充滿好運,元宵到了,祝願你萬事如意,節日愉快。

31、送走大年,迎來元宵,憶同窗數載,友情愈發醇久。三五良宵,一年初望,舉思念之杯,遙祝摯友:日圓月圓團團圓圓,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32、俗話說:親如太陽,友如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賞賞月亮心情舒暢。伴著太陽陪著月亮,吃著湯圓,觀著燈火,祝元宵節快樂。

33、花好月圓,映襯著無限的真情眷戀,風和日麗,放飛著無盡的深情惦記,祝福元宵,帶動著無比的心愿美好,祝願你心想事成,快快樂樂歡度元宵。

34、因為緣分,我才有幸認識了你;因為有你,我才增加一份友情;因有友情,我才多了一份祝福;因有祝福,我才增加一份美好。祝朋友元宵節快樂!

35、雪花飛起來,豐年跟著來;工資飛起來,快樂跟著來;愛心飛起來,溫暖跟著來;簡訊飛起來,祝福跟著來:祝君元宵節闔家團圓,喜笑顏開。

36、元宵到到到,祝您好好好,福星照照照,前程妙妙妙,收入高高高,煩惱少少少,喜訊報報報,圓夢早早早,全家笑笑笑,好事全到來!

37、有朋友而牽掛,有事業而從容,有成就而自豪,有家庭而溫馨,有愛與被愛而幸福,有健康而快樂,願你應有盡有!恭祝元宵快樂!

38、花初放,香自藏;花燈上,謎自忙;黃昏樹梢手牽牢,花好月圓人興旺。親愛()的朋友,元宵節來臨,願你有個幸福快樂的心情!

39、遠方的你還好嗎?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掛你的心!元宵節到了,真心祝你佳節快樂,每天樂呵呵!

40、牛年首次逢月圓,萬般真心送祝願,元宵佳節你最歡,生活美滿愛情甜,出門賺錢開笑顏,回家開心撿到錢,好運陪你月兒圓,萬事如意順心連。

41、收到我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元宵節快樂!

42、嫦娥美貌天下知,每逢佳節把你思,元宵到來最誠摯,祝福給你學寫詩,快樂伴你發花痴,趕走煩惱那小廝,願你生活最如意,前途光明最得意,祝你元宵快樂。

43、元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託,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繪出你四季的安康!

44、元宵佳節到,真誠來把祝福送,生活甜蜜如元宵,心情燦爛似燈籠。友情濃濃像美酒,身體好比南山松,家庭團圓享如意,事事順心運亨通!

45、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甜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祝您元宵節快樂!

46、我預定了十五晚上的第一碗湯圓給你,祝你生活和和美美,家人團團圓圓;我預定了元宵的第一盞燈籠給你,祝你前途光光明明,萬事順心如意,記得領取喔。

47、潮漲潮落,月盈月虧,龍年即將迎來第一個月圓之夜,祝你:月月加薪,月月發財,月月健康,月月精彩,月月平安,月月吉祥,月月快樂,月月幸福!

48、這條簡訊有魔力,閱讀後一切的煩惱都「宵」去,所有的霉運都「宵」去,全部的苦難都「宵」去,獨留快樂與幸福。祝你元宵節快樂「宵」遙!

49、讓我的簡訊帶著快樂飛向你的夢鄉,讓我的簡訊伴著好運降落到你的身旁,讓我的簡訊攜著幸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我的簡訊捎給你元宵的吉祥!元宵快樂!

50、轉眼元宵到,簡訊冒個泡。眉毛往上翹,心情就變好。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做人走正道,自有福星照。得失別煩惱,生活更美妙。祝新年一切安好!

51、元宵滋味多,每口甜心頭:芝痲陷,祝你芝痲開花節節高;紅豆餡,祝你紅紅火火日子好;白糖餡,祝你百尺竿頭好運道!祝你元宵節快樂!

52、月圓,人圓,元宵圓,事事滿圓!花好,燈好,焰火好,好事連連!在元宵圓夜的此時此刻,我心中有那份牽掛,捎給遠方的你,願幸福永遠與你相伴!

53、煙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煙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祝你元宵節快樂!

54、元宵佳節到,街上彩燈綻放,描繪美麗的景致;夜空煙花燦爛,綻放幸福的明天;家中湯圓圓圓,圈出輝煌的未來。祝你元宵佳節幸福連連,快樂常伴到永遠!

55、畫個圈圈詛咒你,那是愚人節對你做的事。畫個圈圈恭賀你,那是元旦對你做的事。畫個圈圈祝福你,那是元霄節對你做的事。元宵佳節,願你圈住所有快樂!

56、元宵到,祝福簡訊到,願你一年都不會刪掉;祝福電話到,願你四季都不會掛掉;祝福的歡語到,願你一生都不會忘掉;祝福心意到,願你一世都不會抹掉。

57、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歡樂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你好事多多多!元宵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