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考試祝福語

1、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一舉奪魁,榜上有名。

2、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3、明天就高考了。此時的你應該很緊張吧?身為朋友的我。此時也不知道說些什麼好。?子?真的一片空白……還是那句永遠支持?。祝福?。找到?心中理想的大學!相信自己。?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手中這是?的天地!相信自己。?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當這一切過去?將是第一!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4、考試用飛信群發作弊,突然應該在隔壁監考的班主任衝進考場。大家震驚,班主任大怒:誰發的答案?那個問題是在18頁麼?明明在16好吧!

5、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6、努力吧! 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7、試紙飄墨香,金筆待啟程。忍心為功名,墨汁污紙張。怎能拋功名,暢遊在海外。絞盡腦汁乾,名在孫山外。兩袖清風去,何苦染塵埃。 祝考試成功!!!

8、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祝你高考大捷!

9、眼看高考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10、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11、人都是在跌倒與爬起之間學會堅強,都是在風雨與陽光之間走過成長的路。失敗所能帶給你的只應是一些教訓,一些冷靜的思考,而不該有絕望、頹廢、不知所措。

12、小李剛上學,班主任介紹道:你們的語文老師是女的,但她是蘭老師,你們的數學老師是男的,但他是呂老師。小李爸媽介紹老師時,他爸媽很是暈。

13、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祝福你高考中正常發揮,金榜題名,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加油!!!!!!

14、真心地祝福你高考取得好成績!發揮出最好的水平。你是個聰明和頭腦靈活的人,我相信你一定成功!!!

15、我們共同的家三年,漫長而又短暫。在這不同尋常的三年中,我們風雨兼程,肩並 HAPPY 佳佳 好像越到知道成績的時候,心裡越是忐忑不安,遠沒有剛考完時那樣一為高考的朋友 所有參加高考的朋友 不管怎樣我們走過

16、明天就要高考,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17、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18、知識可以產生力量,但成就能放出光彩;有人去體會知識的力量,但更多的人只去觀賞成就的光彩。

19、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高考是人生的一個起點,相信自己,明天又是一和個艷陽天!

20、那時記得在理科班,哥兒們非常多,而且個個都講「兄弟情深,戰場互頂」,結果班主任給最講情深、互抄最厲害的那兩個頒發了「難兄難弟」影視金獎!

21、相信自己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會什麼做什麼,你不會的他們肯定會的也不多,相信我沒錯!我的同學,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高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

22、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3、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

24、支持與鼓勵,共同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邁向明天美好的生活……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25、明天進行的只是高考而已,心靜就一定可以發揮好的,支持你,大學其實就像空氣,鬆開手就屬於你了。放心的考吧,沒有人可以有100%的把握的,信心才會是成功的關鍵。

26、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27、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28、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29、高考是海,青澀的我們也曾懼怕它、試探它。然而當我們懂得人生的成長便是一次次從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時,我們便可以接觸它、擁抱它並超越它。回首向來蕭瑟處,每一次日出、每一層漣漪都是美麗動人的;每一襲風浪、每一片烏雲都是值得感激的。

30、考試答題步驟:通覽全卷,沉著應試;慎密審題,扣題作答;先易後難,從容解答;祝你開始順順利利,順利通過啊。

31、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P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32、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33、沒有了旋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麼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34、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高考成功!

35、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 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36、高考的鐘聲即將要敲響,不管前面是狂風暴雨,還是風馳電掣,希望你都能夠談笑自如去面對,相信自己,一定能夠鯉魚跳龍門,門門考高分!

37、就要考試,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心情,不要太緊張喔!祝你考試過關啊。

38、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39、忠心的祝願你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因為這一年你付出了好多,也吃了不少的苦,受了不少的累。我們想,「天道酬勤」

40、xx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41、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高考順利!

42、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讓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你,代我輕輕的問候一聲:願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43、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44、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45、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46、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秘和努力的勇氣。

47、悲觀些看成功,樂觀些看失敗。輕鬆些看自己,寬容些看別人。理智些不問收穫,但問耕耘!天道酬勤。

48、班主任檢查男生宿舍,看見宿舍里亂七八糟、垃圾遍地,便笑著對穿著整齊、臉上白白淨淨的一排男生說:你們這些男同學,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啊!

49、當人生面對許多選擇的時候,我們需要謹慎;當我們沒有選擇的時候,就把壓力當挑戰,給自己一個信心:這個世界上只要有人能在這條路上走得很好,我就能走好!

50、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簡訊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51、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52、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53、面對高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54、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55、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56、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57、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孫山亦莫惱!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祝你高考大捷。

58、我們這些曾經的戰友只能默默的祝福,祝福他們得到真正的成功,同時希望在看到他們時能有笑臉。

59、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60、XX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61、坎坷人生:國中畢業後,高中的校長覺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萬。高三的時候,班主任認為我已經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於是讓我退了學。

62、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63、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64、永?支持?的朋友:既然選擇了要走的路,就一往無前地堅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勇氣,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運,成為真正的強者…一切都會順利 一切都是奇蹟! 明天 加油! fighting——

65、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66、上一年級的兒子放學回家,神氣十足地對媽媽說:在我們班我力氣最大!媽媽問:你怎麼這樣自信呢?兒子答道:班主任說:我一個人拖了全班的後腿!

67、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

68、周星馳:曾經有一份認真的複習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教委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自己說三個字:學徹底。如果非要在這份學習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就半年!

69、學習是要有坐穩「冷板凳」的毅力。只有不畏艱苦、勇於拼搏的人才能在學習上闖出一片天。當我們心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憑著不屈的鬥志,不懈地努力,就沒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我們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彼岸。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應該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