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高考鼓勵的話

1、奮鬥在高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2、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在難成。

3、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連一分鐘都無法休息。

4、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5、加油呀!兄弟姐妹們,別忘了還有我們在遠方為你們祝福、加油!高考榜上有名!

6、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7、哪棵大樹下沒有鳥屎?那只能讓它更加茂盛!

8、加油啊!我始終為你加油!為你祈禱!祝你考上理想學府!

9、加油啊,最後一擊要打的漂亮啊!

10、高考高考,匆匆的考,匆匆的結束,轉眼之間,高考就剩最後一天。加油吧,親愛的同學們,最後一天的努力不會白費,最後一天的努力就是日後成功的條件。祝願天下所有的學子們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11、你若需要時間,還得自己把他造出來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12、這是你成長道路上一定要面對的,那就堅強,勇敢,自信的面對,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加油!

13、高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14、高考中沒有失敗,它帶給每個人的深刻思考、刻骨銘心的經歷和感受都是不可多得的財富。我們為理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15、聽你們兩個都說自己緊張得睡不著覺,其實高考也只是人生的一次考試而已。該努力的已經努力了,高考只是一道檻,跨過去就是了。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16、高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標題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標題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17、既然選擇了要走的路,就堅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運------祝福高考、祝福人生。

18、這是一個考試順利符喔,考試的人收到後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19、如果不想在世界上虛度一生,那就要學習一輩子。

20、不浪費時間,每時每刻都做些有用的事,戒掉一切不必要的行為。

21、哥們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22、每個人應當從小就看重自己,在別人肯定你之前,你先得肯定你自己。

23、高考是比知識比能力比心理比信心比體力的一場綜合考試。

24、不管在任何環境中,能夠幫助自己的永遠都是自己!

25、祝你考個好成績,相信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

26、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7、日子象念珠一樣,一天接著一天滑過,串成周,串成月。

28、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29、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30、不要以為自己成功一次就可以了,也不要以為過去的光榮可以被永遠肯定。

31、黃金時代是在我們的前面,而不在我們的後面 。

32、時間乃是萬物中最寶貴的東西,但如果浪費了,那就是最大的浪費。

33、高考在即,緊張難免;適量放鬆,方位上策;書本暫放,好好休息;臨陣磨槍,效果甚微;心態良好,至關重要;平常心待,萬事皆宜,願你高考,取得佳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