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哄女孩子的話

1、如果沒有你的愛…活著的目標將難復再!

2、看著你(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3、愛情是什麼?貓愛上了魚,捨不得吃掉;狼愛上了羊,捨不得吞掉;雲愛上了天空,捨不得散開;我愛上了你,決定一輩子依賴!

4、風雨之後,我將心停泊在彩虹里。寂寂夜空,我將心停泊在月亮上。其實,我最想將心停泊在你的港灣,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幸福彼岸。

5、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6、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願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7、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8、每天…很想你…

9、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10、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11、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距離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與祝福。願網路可以傳遞你我的心聲。

12、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永遠愛你不變。

13、愛你,身不由己;想你,情不自禁;傷你,情非所願;後悔,肝腸寸斷;求你,既往不咎;盼你,冰釋前嫌;等你,海枯石爛;原諒我,回個信息吧!

14、紅豆傳相思,簡訊送情意;點滴相思意,深情問候里;人生得與失,有我陪著你;未來苦與樂,堅定永不棄;我心似磐石,永遠不相忘!

1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6、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我和你!時間在變,時空在變,不變的只有我對你無限的思念!

17、機場內,男朋友緊緊擁著即將赴國外學習的女友細說,然後再在對方額上輕吻一下。

18、你以為,我因為貧窮,低微,矮小,不美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你想錯了我的靈魂跟你一樣充實,我的內心跟你一樣地豐富。我們站在上帝的腳跟前,我們是平等的!

19、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么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20、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名字;音容終於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么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21、寶貝:困了,要睡;渴了,要喝;煩了,莫急;燥了,莫火;開心,要在;笑容,要多;關心,要收;寂寞,要躲。記得身邊有個我。

22、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23、為你情願不自由。

24、(男人的名字)是為了要與(女人的名字)認識,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男人在與女人的合照背面寫下以上的話。

25、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26、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背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27、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28、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29、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現在的你是否一切無恙?願親愛的你笑容常掛臉龐,心情也每刻都擁抱陽光,幸福會象時光一樣久長,只要你想我就會在身旁!

30、出售千錘百鍊真心一顆,古今中外,只此一件!可暖人,可貼心,善解人意,體貼入微。承諾終身免費維修。歡迎來電,恰談詳情。

31、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32、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在一個軀殼之中,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33、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34、寶貝,夜裡別忘蓋被子,省的感冒哭鼻涕;白天冷暖要注意,著涼生病不好受;晚上上網別太長,免得起晚誤時間。要輕鬆愉快健康點喲。

35、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36、給我一秒鐘,我會想起你,給我一分鐘,我會牽掛你,給我一整天,我會思念你,給我一輩子,我會守護你,給我一條簡訊傾訴,我會說:我想你了!

37、離開了你,我的心就停止了跳動;看不見你,我的眼睛就會失明;拉不到你的手,我的手就失去溫度;看不見你的笑,我的世界就只有黑暗!

38、不管生活是闖蕩還是流浪,我都會把你放在我心上,讓深情天天衝擊著我的心臟,讓脈搏跳動著所有懷想,讓信息傳送著永遠愛你的希望。

39、如果永遠真的存在,就讓我愛你,在永遠的每一天。如果永遠不存在,就讓時間停下來,在我愛上你的瞬間。

40、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41、沒你一秒,生命不跑,沒你一分,晝夜不分,沒你一天,度日如年。寶貝,不要忙的太晚,開心的與我分享,傷心的別只說一半喔!

42、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43、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

44、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45、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46、男:我好喜歡你喔…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親親你?女:不要臉…男:那我親嘴好了

47、你,對我來說,我覺得你比年輕時還要美,我愛你如今凋殘的容貌勝過你昔日的紅顏。

48、想你的時候,我就閉上眼睛,想像你在我身邊,你的笑,你的頑皮,你的可愛,可我發現,我會一直想你,因此我就要一直閉著眼睛,睜不開了!

49、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50、看到你,我就覺得自己到了故宮,因為你身上每一件東西都是珍品,都是寶藏,我想輕輕的摟著你,真害怕把你摔壞了。

51、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在留言板里給你的留言,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