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刺痛心靈的句子

1、當綠草漫過山崗,薔薇紅遍柵欄的時候,我開始想念你;當月光灑落湖面,蛙聲躍入水中的時候,我正在想念你;當秋風拂過耳畔,落葉走過街道的時候,我依然想念你;當時間停住腳步,雪花飄進夢中的時候,我還在想念你。每一季節,都是想念你的季節;每一個日子,都是想念你的日子。

2、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只是,有沒有一個人會為我心疼?

3、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個女孩子見識很重要,你見的多了,自然就會心胸豁達,視野寬廣,會影響到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讓人見多識廣,對女孩子來說更是如此,它會讓自己更有信心,不會在物質世界裡迷失方向。

4、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同樣,他愛不愛你,你也是能夠感覺到的,而且這種感覺是相當真切和準確的,你不用騙自己,更不用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學會轉身。

5、和你相識到相處的每一天,每一字,每一言,每一語,都散發著迷人的溫柔。在你眼裡,()我就是個讓人無法放心,時時想疼惜的長不大的孩子,說不清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總之離開你,我定是會悲傷疼痛的。

6、有一種忘記,沒有痛楚,它會隨風飄逝,有若花開花落。當你回首,你才發現那么容易忘記的,是青春;有一種忘記,鮮活如昨,你使勁氣力想要把他的身影刮落,百折千回,他仍然在記憶里;有一種忘記,會讓你嘴角一咧微笑對自己說根本沒愛過;有一種忘記卻總讓你一次次落淚。

7、我們同樣都飛過滄海,彼此都無法在有任何責怪。因為等到天一亮,我們的美夢就要醒過來,發現自己依然自由自在,也依然孤獨。因為已經有過一剎那,感受到的深情和寵愛,就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當你離開。

8、可不可以有一個人,看穿我的逞強,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9、有些傷口所以總會痛,那是因為你總是去摸。有些疤痕所以總會疼,那是因為你總去碰。記憶具有選擇性與過濾性,當你選擇了遺忘,就已與過去決別。在這個微雨的早春,走在微涼的春風裡,很多人,很多事,都成了記憶空洞。

10、無論多么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么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11、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2、有時候,我會突然不自信;有時候,我會拿不出勇氣;有時候,我也會任性。我會為小小的事感動得掉眼淚,我會為小小的事興奮得睡不著覺。我會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我也會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我的人分享。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但我很真很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