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語段

1、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3、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也許只是因為一個眼神,幾句話語,甚至,只是彼此匆匆而過時,聞到的那體香。

4、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5、什麼時候起,我們偶爾會寂寞,偶爾會掛念一個人;我們會用手機隱身上QQ看看誰線上,看見熟悉的人想說點什麼,究竟又什麼也沒說,就這樣糾結著;我們把空間刷新了一遍又一遍看看誰更新心情了,誰更新日誌了,恢復了符號,卻沒有恢復句子。原來我們已經不再是小孩。

6、少情,多少愛,就這樣,煙消雲散,不會留下絲毫痕跡,只是在我心中,有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只是在我臉上,多了一道愁容,只是我知道,我的愛情很悲傷。

7、所謂永遠,只是代表昨天。所謂愛情,只是代表當時。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凝眸時相思成愁,回首時相對成怨。舊時明月,是撐不起的地久天長的諾言,也留不住的海枯石爛的誓言。心上的糾葛,解得開,是結,解不開,是劫。

8、等待不是愛。它沒有心對心的釋放,它感受不到真正戀人所擁有的那般默契。等待不是愛。它不會去體會到對方的感受,它僅僅只是為了滿足這種所謂愛的需求,為的也就是顯視自己不再孤獨的工具而已…

9、愛,永遠被很多謊言包裹著,深陷愛河中的男女都會犯同一個錯誤就是:「賤」,明知對方把自己的感情當作一種心理宣洩,可是為了維護對方在自己心裡那點美好的形象而不願揭穿。

10、愛,有時擦肩而過,有時垂手可得,也有時可望而不可及,它總不會是夢想中那樣完美如意,卻總能讓人抱有太多的甜蜜幻想……

11、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12、愛情的初期問題充滿了激情,而過後就慢慢孌得平淡,漸漸地成為一種習慣,當你的另一半不在了時,是否感覺少了什麼東西,心裡有點小失落?

1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

14、繁華依舊月如酥,人群中仿佛你瀟灑依舊,笑臉依然,只是我們那份愛情的酒不復當初那麼濃烈,甘淳。變了味,過了期,我還剩下什麼能品味獨酌?就算你說,愛情依舊,我卻說,淚也常流。愛情的酒,也許我真的只能淺嘗就夠,可是你卻讓我醉了所有。

15、你說相愛是一份緣,是一抹情致,是於對方久違的眼神里讀出最重的牽掛與最濃的關切,是深情擁吻時夾雜著鹹鹹的淚水依然會覺得很甜蜜,是彼此深度愛撫時哪怕無語也能真切體會相互愛到了骨子裡---只是因為愛到深處方為靜,愛到無聲勝有聲:恰此時,為最美!

16、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17、如果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里,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18、悽美的夜空,曖昧的風情,城市,依然燈火輝煌,繁華如舊,你我的應是相似。驀然回首,你早已不在燈火闌珊處,又想起了那座遇見的城市,也是傾覆的城市。

19、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20、我知道,你終將離去,即便沒有秋的到來,你一樣會悄無聲息的遠去,如一縷輕煙憑空而繞,絲絲縷縷只是你對塵世最後的眷戀,散成絲,幻成夢。在我眼裡倒映成最後的印象。在下個輪迴里,我會有一雙翅膀,去追逐你漸行漸遠的美麗。

2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2、愛,似乎只有誓言能將它暫時鎖住,也未必留得住,其實當愛要走的時候,()誓言就如蟬翼般單薄,留下一聲無力嘆息和蒼白回憶!

23、或許不需要流著眼淚說分手,不需要傷悲。從今以後,不必刻意地在意,不必焦灼不安地等待,不必受肝腸寸斷地折磨;從今以後,可以徹底擺脫束縛,樂也無妨,怒也無妨,都與你再也無關。

24、感情也是一樣的,在一開始再好的感情,我們也不知以後的結局如何,再好的也會有不完美的結局,再好的婚姻也會有破裂的結局,因為我們的一生是難以控制的,是改變不了人生的劇本。

25、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26、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27、愛,需要等候,每個人都在憧憬和等候愛的到來。愛,其實就是一個永遠讓你後悔的字眼!因為相愛的久了,了解的多了,發現彼此的缺點就多了,語言的衝突緊隨著心距的拉開,接著,冷落,不屑於是愛就變質了。

28、世界上多少美妙的事情,都莫過於愛,一個簡單的字,飽含了多少尋尋覓覓,淒悽慘慘的故事,當兩顆久違的心相擁在一起時,便消融了整條歷史長河。

29、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所謂愛情,都是因為寂寞。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情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紀念。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0、當曾經的承諾無法兌現時,回憶就成了傷害我們的利器,曾經再美好也只不過是過去,就算我的心偶爾被回憶刺痛,心已被回憶得痳痺,愛情終究抵不過現實的腐蝕。

31、其實我的愛情很簡單,就是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不管自己怎麼勸自己,我還是義無反顧,因為當你下定決心愛一個人的時候,早已不再計較所謂的對錯了,所以,我告訴我自己,要跟你走下去。不願自言自語守著秘密,不想我們的悲劇註定就是這樣,只好放棄,即使兩個人傷心,也沒有辦法。

32、愛一個人,就像是手中抓了一把沙子,很想抓的緊緊的,可是抓太緊了反而剩下的卻不是很多,於是很喜歡用如履薄冰來形容幸福。

33、淺嘗愛情,愛情是憧憬,不止一次問自己:如果亞當不曾遇見夏娃,牛郎不曾邂逅織女,梁山伯不曾相識祝英台,世界將會是怎樣?何來如此唯美的愛情故事,但轉念一想:難道所有的愛情都註定是悽美結局?我不知道但我所期盼的愛情是相濡以沫,是同心永結。

34、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小脾氣,無緣無故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35、你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鳥,你要把我的心銜到什麼地方去呢?

36、愛情越簡單越浪漫,驚濤駭浪不如平凡,偶爾的傷感只是小痲煩,會習慣。

37、愛只是一種感覺,說不清,也摸不透,別再爭論誰是誰非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38、淺嘗愛情,愛情是甜蜜,與你在一起,一起分擔寒潮,風雷,霹靂:一起共享霧靄,流崗,虹霓。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幸福,即使簡簡單單坐在一起也是甜蜜。

39、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40、愛上你一個不該愛的的人,是那麼痛苦,因為你已經知道結局會很悲傷,還是要裝作堅強愛下去,可能在愛的過程中會很幸福,可能短暫的幸福會讓你忘記所有的煩惱,可是最後的結局還是要分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