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的句子

1、道,我的眼淚,從來不是你所珍惜。

2、不安附和著並非溫暖的溫度愈演愈烈。

3、的結局並不值得悲傷,絕望才會催人淚下。

4、我不在意了,是因為我把心暫時放在別處了,其實這樣挺好。

5、於太陽底下。任憑時光點滴流逝。卻始終不明白你回不來。執迷不悟。

6、純淨美好的歲月,我愛上你。即使以後不愛了,我也會記得,我愛過。

7、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人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自由。鳥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深沉。魚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幼稚。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8、望有個人能明白我冷言冷語中的溫暖。

9、再對我說話,反正你會說的也只剩假話。

10、他們彼此深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無助地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11、了安全感,變壞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12、我的生命沒有你,那些悲傷也就不會屬於我。

13、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

14、看見的,看不見了。夏風輕輕吹過,在瞬間消失無蹤,記住的,以往了。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動的迷離樹影……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帘,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看不見的,看見了。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葉翻舞飛揚。以往的,記住了。烏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灑落在窗前。

15、來回,總在玻璃上寫上了那些字母,那是你名字的縮寫。

16、失憶,讓以前都變成回憶,散落在我的腦袋裡。

17、你說過的每一句話,記得你每一次的回眸,記得你每一次的微笑。因為那是你。

18、開始我們陌路相逢,結局最後我們背道而馳。

19、都離開我了,退出了這場遊戲,淡出在我生命的視線里。而我卻執著的?

20、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就能把你趕出回憶。

21、常笑著笑著卻哭了起來,笑著笑著卻哭了起來。

22、說那些牽強的理由,我現在就給你自由。

23、聽著憂鬱的旋律,聽著維也納彈奏出來的憂傷

24、停留在最初,不願遺忘那被擱淺的時光。

25、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26、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