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愛一個人的句子

1、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的,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4、學會了與人分享愛,還必須學會不要緊捉著所愛不放,最偉大的愛就是做些對所愛的人,最有利的事,即使那會令你心疼。

5、對著我的雙手,吹一口熱氣,加上我的思意,送上藍天,通過陽光,透過雲層,把我的溫暖,帶到你的身邊,溫暖你的小手,我想你!

6、我一直以為,記憶是不會騙人的。即使不能擁有愛情,乜會擁有回憶。在黑暗的日子,記憶就像轟然漲落的潮水漸漸擁有了起伏的生命,讓我堅信它不會消失。

7、所有回憶,我都想毫不留情的扔進過往裡。因為只要思緒落在上面,我就會忍不住瘋狂的想你。

8、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9、忘記是很痛苦的, 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10、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11、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12、緣分讓我遇見你,感覺讓我喜好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蒼天讓我擁有你,心中想的都是你,遇見你是我的福氣。

13、傷感的愛情,屬於我還是,屬於回憶,我的愛回到了原本花開的季節,不在像疇前那樣!我跟你離開了海角海角,在那邊我們一路許下了一個但願!

14、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1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6、有些愛,我們年輕時並不懂得;而懂得的時候,我們卻不再年輕。

17、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那將是很痛苦的事,別再自尋煩惱,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18、曾經,很愛一個人,我會把每天的心情簡訊告訴他。現在,也偶爾寫,不過不會發,只會寫了改、改了刪,然後發現寫還不如不寫,最後,一個字也沒有留。

19、我喜歡用所有的心思,在這裡寫你,為你,寫下許多思你的文字,每天默默地念著,每一段關於你的文字,我的心海,象波濤洶湧般跳動,那是因為我太想你了!

20、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21、我願我是白雲,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飄動,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每天看到你,你走到那裡,我就飄到那裡,我想每時每刻陪伴著你!!!

2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3、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4、我會來回來,帶來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25、我愛你,已經愛的失去自由,愛的沒有保留,愛的心裡著了火。

26、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後,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可是,有什麼關係,不是你自己所選的嗎?你選了,再苦再累再痛,有何資格說後悔。

27、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28、我想我還是,化做雲層中的雨滴,隨風雲飄去,落在你的身上,融入你的心海!!!

29、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30、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