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相遇的唯美句子

1、我從沒要求過,美麗給我你的一生。如果能在開滿了櫻花的異域,或是落了一地的雪山上與你相遇。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麼,再長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2、聽著這委婉動人的旋律,想起我們最美麗的相遇!今生能在手機簡訊上遇到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4、相遇,是一個多麼動人的名詞。於這茫茫人海中,於這網海茫茫中,每天有多少的相遇擦肩而過,每天又有多少的匆匆擦肩而過。

5、或許,我們的相遇註定只是今生的擦肩而過,就像某個特定的鏡頭裡,上演了某個特定的情節,而本該彼此相愛的歸宿到最後卻變成了彼此的痳木。

6、自從有了你,我的心中有太多的牽掛;自從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再孤單;自從有了你,我的生命從此多姿多彩,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7、永遠,永遠都只是一場永遠。或許,還只是一個夢和期待而已。能夠擁有著了,才是今生相遇後的最美。

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9、我喜歡那樣的緣份,尤如那是一個可以預見的夢一樣,明明知道你已為我拔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好象你我才初次相遇。

10、不期然的相遇,時空的交匯只在此時此刻,凝滯,似乎追隨,只需瞬時。

11、在相遇時,我們早已錯過了人生中最美的花期!()錯的時間,對的人,註定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12、這一次相遇,美得徹骨,美得震顫,美得孤絕,美得驚艷。

13、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故事的結局是否還會被所謂的曾經而支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命運的輪盤是否還會運行著最原始的軌跡?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未來的日子裡是否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如果了?

14、如果可以,我願在這場相遇的某一個時刻,在你美麗的一生中,向你借一天。只為了,只為了感受你真實的存在。

15、這個世間,誰都不會是誰永遠的美麗,生命中有很多相遇,能在一起的叫朋友,不能在一起叫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