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經典語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1、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2、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3、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子;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做一個全能的女子。

4、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米蘭·昆德拉

5、靜,所以優雅。優雅是一種淡然的美,是一個人內心美的外露。優雅之人心如止水,波瀾不驚,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渴望優雅的生活,卻常常在現實中失去自我,隨波逐流。要想找回自己,做一個優雅從容的人,只有先穩下來,靜下來,學會寬容、仁愛、溫和、謙恭。人生,因靜而從容,因從容而優雅。

6、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然後希望他(她)一切都好。

7、做一個堅強的女子,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忘記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擁有的,懂得放棄,不能碰觸的,學會雪藏。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擺脫無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8、沒有浪漫,愛會枯燥;沒有尊重,愛會走掉;沒有在乎,愛會無聊;沒有誠實,愛會不爽;沒有信任,愛會不牢。

9、別把人生想得太難。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繁華落儘是平淡,喧囂之後,依舊安詳。

10、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在把你想念,還是已把你忘記。

11、所有的歡樂和自由都必須要有一個據點,要有一個島在心裡。在揚帆出發的時候,知道自己隨時可以回來,那樣的旅程才會有真正的快樂。原來,自由的後面也要有一種不變的依戀,才能成為真正的自由。——席慕容《給我一個島》

12、當我們懂得愛一個人時,是情感的成熟;而當我們懂得另一個人的愛時,是愛的成熟。

13、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多年後,某個燈下的晚上,驀然想起,會靜靜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14、當一個女人在你面前開始變得沉默,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管你這管你那時,你真的已經在她心裡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  )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15、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16、我喜歡回顧,是因為我不喜歡忘記。我總認為,在世間,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時刻似乎都有一種特定的安排,在當時也許不覺得,但是在以後回想起來,卻都有一種深意。我有過許多美麗的時刻,實在捨不得將它們忘記。——席慕蓉《透明的哀傷》

17、真正決定生活質量的,既非巨觀理想、亦非物質財富,而是生活中那些「小幸感」。它如淡淡薰衣草香,看不見摸不著,但氤氳在你世界裡,讓生活變得清新而感動。——蘇芩

18、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9、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20、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1. 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2. 不是我沒等你,是你沒來找我
  3. 不愛就堅強,一個人扛起所有的傷
  4.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5. 躲在某座城,想念某個人
  6. 安靜就好,何必自尋煩惱
  7. 有道理有哲理的經典語句
  8. 傷感的經典語句
  9. 關於青春的經典語句
  10. 感悟人生的經典語句
  11. 有關的愛情的經典語句
  12.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