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山一程水一程,一片雲戀慕一座城

經典語句:山一程水一程,一片雲戀慕一座城

1、有時候不是對方忽略了你,而是你太閒了。

2、我們不需要把生活弄得複雜,因為它本身就已經很複雜了。

3、偶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知人間苦累,即使沮喪,也那么堅強

4、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5、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6、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決定的,但是如果你今天還過著和3年前一樣的生活,3年後你一樣得這樣過著。生活不是用來重複,親愛的,今天就開始改變,從現在開始找到你想要的。

7、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

8、我們總是忘記了,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或許就是這樣吧,真正的幸福,不是依賴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心的一種清楚、愉快與平靜的狀態。通往幸福最大的障礙就是對幸福苛求太多。

9、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裡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10、世事離戲只有一步之遠;人生離夢也只有一步之遙。(  )生命最有趣的部分,正是它沒有劇本、沒有彩排、不能重來。生命最有分量的部分,正是我們要做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

11、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12、有時候,你愛上的那個人,是會完全打破你一直以來的標準。從世俗的眼光看來,他也許不是那么標準;然而,乍然相逢的一刻,他翩翩的身影卻在你眼裡開出了翻翻騰騰的花。突然之間,世間的標準都可以拋棄。他凌駕了一切的標準。——張小嫻

13、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情是,看著我心愛的人愛上另外一個人。

14、和找不到可以結婚的人的憂慮相比,找錯了結婚對象才是毀滅性的災難,在心靈上找不到歸屬的兩個人,會在生活層面更加刁鑽。在現實婚姻中,能把人拆散的因素數不勝數,如果沒有愛情這個大招,根本過不了關底。

15、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子。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做一個全能的女子。

16、你要知道,人生並沒有那么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17、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有時,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這個喧鬧的城市裡,誰又在思念著誰?

18、你總希望我為你改變,從薔薇變成玫瑰,可問題是,愛著你的是薔薇,待我變成了玫瑰,還會愛著你嗎?

19、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裡離開你。

20、山一程水一程,一片雲戀慕一座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