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雖然還想你,但學會放下了你

1、我們總是看得清光鮮,搞不清內涵;看得到結果,猜不出原因;給得了金錢,卻拿不出精神;因此,我們羨慕著別人,抱怨著自己。

2、結如果真的打不開,就給它系成個花樣兒,生活就這樣要學會變通。

3、以前我堅信她的電話號碼我一生都不會忘記,我現在一個號都記不住。我以前覺得我們會一生廝守,我們在一起還不到一年,我們把一生想得太簡單了。以前我每天都可以不睡覺,可以不吃飯,可以不做功課,可是我不能一刻不想她。今天,我每天都要吃要睡要工作,偏偏就是這個事情有點不見了。

4、對於世界而言,你只是一粒塵埃;但是對於父母而言,你是他們的整個世界。

5、人的一生之中,有三次不好的變化。首先是十七八歲時,容易受朋友的影響而學壞。接著是三十歲左右,對於個人的功績會產生驕傲,心底里看不起老練的人。最後是到了四十歲,以為萬事皆休,缺乏對未來的追求。這是你人生必經的三個階段,千萬不可受此變化所累。

6、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一些給我們上課,一些讓我們痊癒,有的用來分擔分享,有的用來真愛。

7、男人必須明白:當女朋友與他人發生爭執,跑來找你發洩時,她並不是來找你當裁判,請你評理、分析誰對誰錯的,她需要的是,你迅速站到她這一隊,且用不容置疑的口氣告訴她:都是別人的錯,不乾你的事,你全都對。現在清楚了嗎?——蘇小懶

8、失去的就讓它隨風去吧,留在身邊的才值得珍惜。

9、只要是初次碰到不公平的對待,每個孩子都會是這樣的反應。當他對你友好真誠時,他在心裡所期待的,是得到同等的反應。假如他初次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可能他還會愛你,只是從那以後,他就再不是原來那個孩子了。——《彼得·潘》

10、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11、怪不得人人渴望被愛,那種感覺的確幸福,心中充實得鼓鼓,像極小的時候,自幼稚園課室放學出來,知道媽媽一定在門外等,門一打開,便飛奔出來:「媽媽!」撲到母親懷中,那便是被愛的感覺。一生中可遇不可求,但是,終於得到,淚盈於睫。——亦舒《謊容》

12、如果你的眼前一片黑暗,不要害怕,那是因為你自己在發光。你所遇到的人都是對的人,你所經歷的事都是註定的事。不受點傷,怎麼知道你的內心有多強大。人性中最堅不可摧的一部分,永遠和愛有關,和自己的心靈有關。

13、一件好東西總要丟三回。第一回不珍惜隨處扔,結果找不到了;第二回認真收藏,藏深了,怎麼也想不起藏哪兒了;第三回時間久了,它和你如影隨形,你卻對它視而不見了。

14、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長,只是去修。那麼,一切才真正開始!那麼,愛得美,做得成,修得好!靈魂走在回家的路上,這種美妙殊勝的感覺遠遠超越你想要的愛情、成功、成長。

15、有些時候我選擇錯了,我做錯了,但是人都要成長的,不是說到了三十幾歲就不會做錯,做錯下一次改正。坦然簡單的旁觀自己和自己的生活,並且完全接受它們,也接受自己的錯誤。不要把很多時間放在悔恨以前、抱怨以前,沒有必要。——陳坤《去遠方發現自己》

16、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17、女子的強大,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真正強大的女子,不靠美貌,不靠才華,更不靠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下來的心,和備受傷害後依舊留存的那一點點溫暖。內心的寧靜會迅速治癒一切傷痛,把你扶回正確的位置;內心的溫暖讓你滋生化妝不出來的美麗,對生活充滿希望。

18、婚姻其實就這麼真實!男人雖愛美人,但不一定會娶她,到最後,男人娶的都是適合做老婆的。女人雖然愛錢,但不一定會愛富人,到最後心裡想念的都是待她好的。所以,做人到最後,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責任和人品。其實感情專一的女人最美麗,有責任感的男人最富有。

19、終有一天,遇到這樣一個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無感情基礎,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於是,疲憊不已的心,終於願意停靠。——《陌路相逢》

20、你問我過的好不好,我說我很好。什麼是很好,就是我一個人開車路過無邊荒原,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海邊,我應付著生活里的些許算計,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那些時候我都想打個電話給你說,我怕。但最後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賴你。我很好,雖然還想你,卻仍舊學會放下了你。

  1.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