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心存寬恕,就是聖潔

經典語句:心存寬恕,就是聖潔

1、時光使人熟,歲月催人老。

2、人生太短,所以笑吧,趁你現在還有牙齒時。

3、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4、如果某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並能夠忘掉你的過去,那麼你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5、感情的解脫與他人無關,只與個體的超越性有關。高級的感情,最終形成精神和意識。低級的感情,只能淪落為脾氣和情緒。

6、每一個人降生到這個世界上來,一定有一個對於他最適宜的位置,只等他有一天來認領。一個位置對於他是否最適宜,應該去問自己的生命和靈魂,看它們是否感到快樂。

7、生命里,一定會有一個對的人在等你,你遲早會遇到。

8、如果一個人在面對世事變幻的時候,能夠始終保持自己的本心,不自尋煩惱,就能獲得一個快樂圓滿的人生。生活中,不盡如人意的事情很多,關鍵在於你怎樣看待。有煩惱的人生才是最真實的,同樣,認真對待紛擾的人生才是最舒坦的人生。

9、什麼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10、媽媽說只要我乖乖認錯,就會再拉住我的手;你說不是有的時候認錯,就能夠讓我們再次牽手。親人總會原諒,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愛人總難原諒,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11、笑容可以給任何人,但你的心,只給一個人就好。

12、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得太多。( )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13、你做的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塗,也還是有人唱讚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14、我總想保留一個地方,讓我獨自呆在那兒,讓我可以在那裡愛,不知道愛什麼,既不知道愛誰,也不知道怎麼愛,愛多久。但要自己心中保留一個等待的地方,別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等待愛,也許不知道愛誰,但等的是它,愛。

15、一生中最好的年華,只要愛的那個人在身邊,就是有意義的。

16、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

17、有些事,問的太清楚便是無趣,連佛都說,人不可太盡,事不可太盡,凡事太盡,緣份勢必早盡。所以有時候,難得糊塗才是上道。

18、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19、順,不妄喜;逆,不惶餒;安,不奢逸;危,不驚懼。

20、人孰無過?心存寬恕,就是聖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