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坂田銀時語錄

1、並不是誰手裡都會緊緊攥著一些東西,但是擁有時是察覺不到的,察覺那分量之時已經從手裡滑落,雖然很多次在想絕對不能再拿起來,但不知不覺中卻有背負了起來,人的一生,任重而道遠。

2、比起年輕美麗什麼的來說。即使折了腰。還能筆直而走的活下去才是更艱難的。讓靈魂保持美麗才是真正困難的事情。

3、真是諷刺啊,真正重要的東西,總是沒有的人比擁有的人更清楚,所以,可要好好珍惜啊。

4、堅持別人給你準備好的武士道,又能怎麼樣?…就算難逃一死,我也要貫徹我自己的武士道。按照我自己認為美的方式生活下去。保護我想要保護的東西。

5、才不會讓你熄滅的。不管是誰,就算是再細微的燭火,聚集起來也一樣能照亮黑暗。就算被撲滅,只要留下一支還在燃燒,就會再次點燃其他的火。我的火焰才不會熄滅,就算你想吹熄多少次都沒用的,我可是有特別保存著的火種啊,絕對不會熄滅的,太陽的火種。

6、武士的刀不應以刀鞘約束,而應該以你的靈魂來約束。這個時代已經不需要武士了,但無論時代怎麼變遷,人都有不能忘卻的東西。即使廢刀令總有一天會到來,但是這以你靈魂約束的正直之劍也絕不能丟棄。

7、有個器官比我的心臟還重要,雖然我看不見它,但是它確實在我的體內,因為有它我才能站的直,就算步履蹣跚也能筆直往前走。如果我不去的話,它可是會攔腰折斷的,我的靈魂它會攔腰折斷的。比起心臟停止跳動,我更重視它。

8、人啊,根據重新振作的方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看著比自己卑微的東西,尋找墊底的聊以自慰;另一種則是看著比自己偉大的東西,狠狠踢醒毫無氣度的自己。

9、就算是再細微的燭火,聚集起來也一樣能照亮黑暗,就算被撲滅,只要留下一支還在燃燒,就會再次點燃其他的火。我的火焰才不會熄滅,就算你想吹熄多少次…

10、武士行動起來是不需要理由的,既然那裡有想保護的東西的話,就拔劍出來吧。

11、最初聽到的時候只覺得很鬱悶 ,果然老人講的話不能不聽啊 ,並不是包袱 ,不論是誰兩隻手裡都會緊緊握著一些重要的東西 ,但是擁有的時候是察覺不到的 ,察覺那分重量之時卻已經從手裡滑落 ,雖然很多次都在想決不能再拿起那種東西 ,但是不知不覺中又背負了起來 ,雖然全部扔掉的話會輕鬆很多 ,但是卻怎麼也做不到啊 ,沒有了包袱 ,走起來便會很無聊。

12、別再說什麼逃跑了。別再一個人背負起所有的事情,這太見外了。流著眼淚乞求幫助,痛哭流涕地倚靠我。想哭的時候哭出來就好了。想笑的時候笑出來就好了。當你哭到人都變醜的時候,我會哭得比你更醜。當你捧腹大笑的時候,我會笑得比你更大聲。只要這樣就好了。比起捨棄自我高潔地死去,還不如就這樣按自己的想法活下去,就算有點骯髒也沒關係的。

13、要讓欺負人的小孩老師,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明白被欺負的痛苦,沒被打過的傢伙是不知道什麼叫做疼的。

14、有什麼關係,反正是這種天氣。被血淋濕也好,被雨淋濕也好,也沒什麼區別。春雨也好,秋雨也好,血雨也好,淋濕了我也照樣前進。但是…被女人的眼淚淋濕,我可不想啊。

15、你還不明白嗎,在你拋棄掉的東西里也包含了重要的東西。拋棄了同伴?你錯了。其實你是害怕失去同伴吧。一個人戰鬥到現在?你錯了。如果最初是一個人的話,也就沒有孤獨的痛苦吧。拋棄了自我?你錯了。你從背負的痛苦和被背負的痛苦中逃走了。你只不過是一個膽小鬼。這傢伙比已經比你強多了。()膽小鬼的對手由膽小鬼做就好了。你的對手由我來做就好了。

16、我這把劍所能觸及到的地方,就是我的國家。

17、友情,努力,勝利?你以為看了Jump就能得到這些嗎,真是讓人悲哀啊。你只不過是把自己沒有的東西全部都寄托在Jump上而已。你只不過在借Jump自我安慰罷了。這可不是Jump的存在意義!

18、酒真是好東西,能讓人一時忘記不愉快的事,但是到了明天就算不想也會想起來,而且比昨天更讓人痛苦,想逃也逃不掉,特別是那些真的想要忘記的事。

19、秉持信念正值的走下去雖然沒有錯,不過因此而無法行動的話,倒不如試著圓滑一下。柔和圓滑的做人,也沒什麼關係嘛!這麼走下去,一定會發現自己絕對不能放棄的人生真諦,不是嗎。

20、對於自己的人生我和你都不是讀者,而是作者。結局這種東西還是可以改變的吧!

21、俗話說物以類聚,你以前的生活看起來挺不像樣的吧。嘛,不過我也差不多。人不是什麼時候都能活得光明正大,本想抬頭挺胸前進,卻不知何時就會沾一生泥巴。不過,即使那樣也能堅持走下去的話,總有一天,泥巴也會幹燥掉落的。

22、酒真是好東西,能讓人一時忘記不愉快的事,但是到了明天就算不想也會想起來,而且比昨天更讓人痛苦,想逃也逃不掉,特別是那些真的想要忘記的事。

23、這不是錯誤,這是你正常運作的證明。所以既沒有必要逃走,也沒必要驚慌。誰都有碰壁後自暴自棄想要逃走的時候,也就是你體內的機械想要衝破壁障的時候,這一點絕不能忘記,在這痛苦之中有重要的東西。絕不能忘記大家都是背負著這樣的痛苦,一路跌跌撞撞滾過來的。有時候機油會漏出來,讓它流個痛快就行了,如果還是止不住的話,我會幫你擦去。

24、人就是要以自卑為跳板才能跳得更高。

25、要是有那個時間去想一種美麗的死法,還不如,漂亮的活到最後。

26、人這一生就是在打破陳舊的自己塑造全新的自我。

27、並不是誰手裡都會緊緊攥著一些東西。但是擁有時是察覺不到的。察覺那分量之時已經從手裡滑落。雖然很多次在想絕對不能再拿起來。…

28、不會改變的。那是你自己選的,只適合你的生活方式吧。沒必要感到後悔,也沒必要感到害羞。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選擇的道路。挺起胸膛走下去就行了。你的臉一點也不醜。是藏著無暇靈魂的,漂亮的臉。

29、比起年輕美麗什麼的來說,即使折了腰,還能筆直而走的活下去才是更艱難的。讓靈魂保持美麗才是真正困難的事情。

30、秉持信念正值的走下去雖然沒有錯,不過因此而無法行動的話,倒不如試著圓滑一下。柔和圓滑的做人,也沒什麼關係嘛!這麼走下去,一定會發現自己絕對不能放棄的人生真諦,不…

31、那個男人為什麼讓你等了幾百幾千年?千言萬語為什麼只有那個男人的話忘卻不了?是因為那不僅僅是對外表的,而是筆直的對你內心發出的由衷的讚美,不是因為你深深的愛慕著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