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經典語錄: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1、滋養愛情的不是高貴,只有溫暖。

2、一願世清平,二願身強健。三願臨老頭,數與君相見。

3、人生就像鬥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夥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4、當我們懂得愛一個人時,是情感的成熟;而當我們懂得另一個人的愛時,是愛的成熟。

5、人和人之間,總是以相同點結緣,相同的年份相同的區域相同的熟人相同的愛好。若是再好,還有相同的藏書、熱愛過同一首歌曲、追過同一名歌星。所以當我們遇見稍微有一些與自己類似的人,便激動得不能自已。因你不用再去解釋當初看那本書時為何流淚,因對方和你一個手勢便能知根知底。

6、我們最真的愛情,在很多時候,總是遇不到最真的人;而很多時候對我們真的人,我們卻不願意將自己的愛情交付給他們。

7、淺喜深愛,如果我選擇,我選擇喜歡,因為喜歡更長久,更綿延,更適合一個人暗自留戀,不張揚,不對抗,只是默默在一邊,它不夠徹底不夠過癮,但如果和時光抗衡,它一定是化骨綿掌,這千山萬里路,只有喜歡,只有喜歡可以浩浩蕩蕩走下去呀。

8、身體的成長點點滴滴,心靈的成長一日千里。

9、放棄,有時候比爭取還困難,因為放棄也是一種選擇。放棄的最高境界是不後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人生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一個人越是什麼也不願放棄,就越容易錯過人生中最寶貴的機會。

10、迷人,則是因為他活得很好。總在做自己喜歡的、想做的事情,活得好的人像陽光,總會不自覺地散發著自信的溫暖。

11、如果兩個人這生都能平安在一起,永遠也不過情人節又何妨,因為平安既浪漫。我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從不是香奈兒,而是相守。從不是LV,而是LOVE。沒有哪種愛,能比得過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牽手容易,一生卻談何容易。

12、那些讓人悔恨的經歷,反倒是那些退縮、軟弱、偷懶、不盡力爭取的場景。所以,盡力去做就好了,不要跟自己妥協。做應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做的事情。

13、你不結婚也沒關係,不要孩子也沒關係,但如果有可能的話,要找一個能夠互相理解的人。一個人掙扎過活,不用說會傷害自己,說不定還會傷害別人。一個人把一切都承擔起來的做法,不是成熟大人的做法。信任他人,依靠他人,同時也得到他人的信任和依靠,才是成熟的表現。

14、你落難時,這個人一定對你不離不棄;你風光時,這個人絕不遮蔽你的光芒;你落單時,這個人會悄悄跟在你身後。這個人是誰?是你真正的朋友。

15、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地同情弱者。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強者的姿態,即使你處在弱勢,也要展示強者的堅韌,即使你被別人踩在腳底,也要努力地拽住對方的鞋帶站起來,這樣你反而能獲得對方的尊敬。你就要堅韌,堅韌地相信自己,堅韌地努力下去,堅韌地等待。只要你活著,總有機會等到「換氣」那一刻。

16、什麼是勇敢?坦然面對心碎是一種勇敢;接受一無所有是一種勇敢;在絕望中堅持到底是一種勇敢;決定原諒自己是一種勇敢。而真正巨大的勇敢是——正對著恐懼,瞪視它。

17、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最後都默默的留在了心裡。

18、戀愛中的人,就像是兩隻刺蝟,放恣地愛,親密地依偎,可最終,卻極容易傷到彼此。

19、幸福人生需要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20、暖一顆心要多少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1. 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2. 愛到最後,成全你的自由
  3. 柴靜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