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令人溫暖的話

1、每收到這樣的簡訊,我都會保留下來,有時也會發給其他的好友,今天過節,選了下面這些「精品」,匯聚於此,與大家分享。

2、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惦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

3、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有些話,可能是一輩子想要而得不到的答案。

4、一生中,人始終面對著兩扇門。一扇是心靈的門,一扇是社會的門。人要走向社會,獲得成功,或者走近他人,享受生活,不僅要打開心靈的門,而且要打開社會的門。不是一次性打開,而是千萬次打開。這兩扇門哪一扇沒打開,哪一扇打開得不夠,或者兩扇門打開得不合拍,人都不可能真正成為社會人。

5、人以善為本,體以健為本;心以悟為本,性以靜為本;思以勤為本,欲為寡為本;志以高為本,喜以度為本;樂以淡為本,家以和為本;長以慈為本,幼以孝為本;友以誠為本,情以真為本;律已嚴為本,待人寬為本;成以謙為本,敗以搏為本;失以安為本,得以舍為本;富以仁為本,窮以志為本。

6、俗話說:言為心聲,當手機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後,我們的交流方式又有了新的改變,以往的眉目傳情、鴻雁傳書都有了新的替代,簡訊以其方便、快捷的優勢,占據了我們的時空,占領了我們的心靈。

7、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的人,是可以一起沉醉於某種音樂遐想的人,是悲觀時一起落淚、歡樂時一起傻笑的人,更是此刻收到簡訊感到幸福快樂的人!

8、禪的最高境界是無我;心的最高境界是無悔;生活的最高境界是無憂;工作的最高境界是無事;朋友的最高境界是無間。

9、五一前後,與平日不同的就是收到各種各樣的祝福簡訊,讀著這些專業和業餘的簡訊「寫手」的作品,()體會著他帶給我們的欣喜、幸福、快樂與思念,那種感覺讓我們時時舒暢無比。

10、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情感以真摯為貴,性格以堅韌為貴。待人以誠懇為貴,處世以謙讓為貴。學問以通達為貴,技藝以專精為貴。言語以簡明為貴,行動以穩健為貴。衣飾以得體為貴,飲食以素淡為貴。養身以寡言為貴,治家以勤儉為貴。做人以信仰為貴,做事以盡心為貴。

11、天空的快樂,是一碧如洗;森林的快樂是蔥鬱茂密;陽光的快樂是沐浴大地;落日日的快樂是霞輝千里,我的快樂是您收到我祝福時瞬間的驚喜!

12、用理想以及信念來支撐本身的精神;用安然以及容情來看待四周的目光;用常識以及技能來改善家人的生活;用理性以及判斷來制止情感的危機;用主動以及關懷來贏得別人的友愛;用豪情以及毅力來實現最初的夢想;用行動以及挑戰來提升人生的價值;用嚴厲以及冷酷來改正自身的缺點。

13、五一節要告訴您人生的五個一:一個好身體,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您一生擁有五個一。

14、花兒無名,也能開出絕地風景;小草卑微,亦可鋪出盎然綠色。現實生活中,因為太重的負荷,我們湮沒了靈性;因為太多的仰望,我們丟棄了自我。其實,對於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我們都是最重要的。這種重要,源自我們對生活的渴求,對生命的允諾,它散發出的光芒,讓我們擁有了溫暖、溫馨

15、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漏掉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16、五一快到了,豬你快樂!你若嫌早,就算鮮祝你快樂;即使受到了別人的祝福,也豬你快樂;誰都別攔我,肥豬你快樂。你要轉發,不然白豬你快樂!

17、人生沒有所有權,只有使用權!在歸你使用的幾十年里,應盡情享受每一餐飯,每一杯茶,每一段愛戀,每一份親情,每一陣清風和細雨!祝平和、快樂、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