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美好的愛情語句

1、愛情是一種失憶症,居然會令人忘記在這世上還有其他十二億的異性。

2、愛是費盡心力的全身投入,然後再百轉千回的抽身而出。

3、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4、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5、一個女人要是不幸聰明得什麼都懂,那就必須同時懂得怎麼偽裝成什麼都不懂。

6、就算是醉生夢死,也是記憶的一種,因為你始終不能忘記什麼。

7、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適的兩個人。

8、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但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9、最偉大的人,是在嘈雜人群中完美地保持獨立的人。

10、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

11、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12、曖昧就像「正在輸入」,可能等了很久之後還是什麼內容都沒有。

13、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註定可以傾倒世人。

14、女人敢走,是看準男人會回頭。男人頭也不回,是看準女人不敢走。

15、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做不在乎,會更難過。所以,不要裝。

16、人們常常會欺騙你,是為了讓你明白,有時候,你唯一應該相信的人就是你自己。

17、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18、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19、只想聽聽你的聲音,哪怕只有一句,()就算我沒有這樣的權利。

20、我想把半生用來寫你,餘下的半生用來懷念自己。

21、如果分手的戀人還能做朋友,要不從沒愛過,要不還在愛著。

22、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23、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

24、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25、想說不,就大膽說出來,什麼也許,什麼可能,那些都是留給害怕承擔的人去說的。

26、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27、幸福的被捧在手心裡無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28、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29、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人。

30、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31、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

32、善惡模糊紛雜變幻的世界裡,不是每一場等待都是無疾而終。

33、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34、要麼沒有,要麼全部。要麼現在,要麼永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