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春天的祝福簡訊

1、又是輕鬆周末,心情好得唱歌。到處走走逛逛,看誰比你快樂。娛樂比比手氣,閒聊趣事多多。運動小試身手,灑點汗水快活。周末還原自我,祝你開心灑脫!

2、春花朵朵開,幸福處處來;春風陣陣吹,好運片片飛。快樂的心情充斥在美美的春天;溫暖的祝福寫進了短短的信息。祝你春來好生活!

3、有一種季節叫春暖花開,有一種牽掛叫難以釋懷,有一種關係叫情深似海,有一種祝福隨簡訊而來:笑口常開!快樂永在!

4、陽春三月,將滿天飛舞的思緒,凝成思念;將滿園關不住。

5、與我而言,你快樂,我才能快樂;對我來說,你難過,就是我的深淵;如果不想我萬劫不復,那麼就時刻開心吧,如果想讓我快樂。

6、陽氣鼓動發者生,萌者達盡出新芽;季春生氣方正盛,精氣之集日日新。

7、檯燈,伴我們耕耘工作,紅燈,教我們忙碌生活,路燈,讓我們發現未來,心燈,讓我們生命精彩,朋友,讓我為你點盞燈,住你周末愉快。

8、風在飄,鳥在叫,桃花在微笑,春天已來到,開心很重要。拾到金元寶,生活很妖嬈;甜蜜不動搖,愛火熊熊燒。真誠指尖繞,祝你步步高。

9、上班累,上班煩,天天都把周末盼;上班困,上班倦,下班時間秒秒念;簡訊短,意不簡,送去問候你歡顏;不叨叨,不埋怨,平心靜氣把錢賺。簡訊俗,情不俗,對你俺是天天念;莫激動,莫哀嘆,要想平衡回復俺;

10、折一枝花兒,留住春天。我們也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我們自己,送給我們的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同事、愛人,為了謳歌春天的美麗。

11、又到周末,去盡情享受生活!夢裡睡著笑醒,小貓一樣怡然自得,和浪漫甜蜜拍拖,看晚霞染紅村落,鄰里親朋打個照面,談笑間灑下一地歡樂。祝周末開心!

12、春天紛紜起來的浪漫,是裊娜的風箏,線的這一頭牽著你,線的那一頭牽著我。「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也不知道,在江邊思念遠方情郎的阿妹是否在春天拋出了心中的漂流瓶,瓶中的紙條寫著什麼樣甜蜜的話語。

13、祝福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期盼著豐沃的土地上生長出綠色的胚芽。每一點,都是愛的省略號;每一點。都是新鮮好奇的生命,用嶄新的微笑,祝福春天,祝福每一個嶄新的日子。

14、,是我們自強不息、從容應對市場,高舉中允周全的公司旗幟,依託有效的知識型資源,感動著沉甸的果實,孕育著輝煌的事業。我們從春天中走來,將從繁花似錦的今天走向春光明媚的未來。

15、春天到,花開好,送你鮮花一束:玉蘭祝你成功不難,茉莉祝你事事如意,玫瑰祝你安逸富貴,牡丹祝你一生平安。願你的生活像春花一樣燦爛!

16、一句輕輕的問候,一絲暖暖的思念,一聲淡淡的溫柔,一份滿滿的關懷,一首美美的歌謠。在周末這一天,悠悠的送到你的面前,願你周末快樂,幸福綿綿!

17、雪霜雨露四時來,萬物化育開春回;生息休養人間福,邪惡疾患自消彌。悠閒自得堯舜容,國泰民安文景儀;中華一統秦何比?華夏再創新世紀。開戶須戒三日雷,平分日夜春分至;驚天雷電已發聲,蟄蟲鹹動仲春來。

18、日會餐三種表現:不喝酒不吃菜,坐了一會兒就要退,報告:即將休假離隊;連喝酒帶吃菜,米飯饅頭塞滿嘴,報告:在外受了不少罪,探親剛歸隊;不喝酒只吃菜,動不動還裝醉,報告:家屬來隊!

19、春風吹,好運追,快樂的笑聲到處飛;春花開,幸福開,甜蜜的日子真歡快;春意濃,友情濃,溫馨的祝福心意濃。祝你:春天歡樂多!

20、春色,寫上眉端;將五彩斑斕的美艷,收於祝願,帶去來自遠方的問候——送給永遠開心的你!

21、號碼,我找到了它;千千萬萬個周末,我選擇了今天;千千萬萬句祝福,我只表達一句:你千千萬萬要快樂!

22、為人民服務了一周,同志們辛苦了!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望保持艱苦奮鬥光榮傳統,周末繼續加班,欽此!

23、美好春天翩翩來到,春花鋪起祝福橋,我的簡訊在橋上跑,直接找你來報導。願平安將你擁抱,快樂將你圍繞,無邊的幸福永遠將你籠罩!

24、又是一個美麗周末的日子,在這個風清雲淺的時光,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您你周末過得快樂、舒服、輕鬆、愜意!開開心心過日子,美美甜甜享生活!

25、事務實在繁多,累了馬上歇歇,煩惱丟在一邊,心中裝滿歡樂。周末要多聯繫,來點笑話幽默,不要心疼話費,錢要花的值得,比起朋友情誼,一毛錢算什麼!

26、春語悠悠,心意濃濃,款款問候,綿綿祝願。永遠不變的心境,永不褪色的真誠,冬去春來,天氣轉暖,願我的祝福能成為你春日裡最佳的滋補良方。

27、捧一把溫潤的泥土,感觸春天。大地以多情的呵護,哺育出萬千綠色的精靈,頑皮的眼中,帶著些狡猾、帶著些無賴,在春天的田野中撒野。

28、「春分」號列車車長,特邀你乘坐本次列車,載你穿越整個春天,沿途你將感受快樂春風、好運春雨、成功春雷、幸福春光。請憑本邀請簡訊登車。

29、花瓣,每一片,聚集成了春天,清風,每一天,吹散了煩厭,祝福,每一刻,傳遞了深情,朋友,每一秒,耕耘了心田,春天,朋友一定要快樂喔。

30、春天的精靈優雅地站在小草中間,她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真誠的向你問好。她微微一笑,將溫暖,開心,平安一一向你灑來,你沐浴在春的幸福之中,由衷的笑。祝春日快樂!

31、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期望,我要努力向上,要令朋友滿心歡暢。青年人要努力,休悲恰愴休淒涼,總之但憑我力量,先要堅定我志向。我若再受挫折,努力但憑力量,心中滿是悲傷,他日得意樂洋洋。良朋、情長,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良朋恩高好比萬丈,良朋解我愁懷愁悵,解我憂鬱沒愁悵。

32、今天日子不一般,每個朋友要請安。聯絡感情莫疏遠,逐一問候莫嫌煩。儘管平時少見面,友誼珍貴在心間。欣逢周末即將到,祝福之舟快揚帆!

33、願借一縷春風,吹拂你驛動的心。借一陣春雨,洗去你四季的疲憊。借一束春花,裝扮你絢麗的生活。借一園春色,關住你快樂的心情。春天快樂!

34、立春了,春天已經向你我走來,祝願你一切順利,心想事成,祝願我們的事業越來越繁榮昌盛,也祝願所有光光們早日找到到自己的真愛。

35、思念在春日的空氣里發酵,釀出一絲回憶,飄出一縷芬芳,將一份牽掛捎給遠方的你,願你在這彩色的春天裡不忘我們之間的情誼。

36、去戶外轉轉,讓風景望過;去網上聊聊,讓神秘經過;去公園玩玩,讓快樂路過;去商場逛逛,讓鈔票花過;在今天聚聚,讓周末來過;祝周末愉快,記得聯繫喲!

37、捧一把濕潤的泥土,感觸春天。我們把最真誠的祝福送給所有關心和支持我們的社會各界朋友:當我還是蹣跚學步的孩子的時候,是你們用大地母親般溫柔的呵護,哺育出中洲財會萬千綠色的精靈;是你們伸出了友誼之手,陪我走過一程又一程;是你們讓我的思維敏捷起來,腿腳靈活、強壯起來;是你們讓我的羽翼再度豐滿…感謝你們扶我上路再送我一程!

38、草長鶯飛四月天,總有祝福在心間,化作綿綿清明雨,澆開春花朵萬千。發個簡訊送給你,伴著花香露雨全,祝你幸福快樂在春天。煩惱跑、怒氣消,憾事了,病魔逃,人不老,樂逍遙。天天開口笑,壽比彭祖高。你是唯一的,你的微笑也是唯一的笑容,周末念念你,因為我想你。

39、一剪寒梅傲立雪中,只為伊人飄香;一群新兵爬冰臥雪,只為祖國放哨站崗!

40、春是心之夢,春是夢之曲,春是愛之歌,春是歌之律。()

41、虎年的春天近在眼前,為你捕捉美好的畫面,將它們一一吹到你身邊,讓你沐浴在我祝福的甘泉。願你在虎年裡握緊有力的雙拳,迎接成功的笑臉!

42、我願做春日裡的一株草,搖著腰肢沖你笑,想你傳遞著樂觀和美好。願你在春天吹響幸福的號角,快樂之火旺盛地燃燒。願吉祥之光永遠將你籠罩!

43、春天來了,遠山含暖,綠意萌發,綠色蒼翠的生命復甦,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春天是個放飛心靈的季節,讓我們一同走進春天,去感受春的綠意,春的煙雨,春的飛揚,春的思念!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笑口常開!

44、春天,讓我們放飛希望,將美好的祝福送給每一個人,喜悅臉上洋溢著春天的微笑,伸出熱情的雙手讓我們永遠留住春天!

45、聽到了山泉小溪的奔騰,聽到了北歸燕子的啼鳴,聽到了春草嘎嘎生長,聽到了花蕾吐放的聲息。

46、、你盼與不盼,春天已經來了,花開水暖,你想與不想,愛情已經到了,溫馨甜蜜,一份力量,來自愛你,穿越心底,與春天一起,靜默,歡喜。

4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滿眼睛直到心底。現在的你,好嗎?

48、春天映亮了不夜天,春天燦爛了夜無眠,春天給了你一個思念的寄託,春天給了我一個嚮往的天地。

49、一周心情守則:周一可以如臨深淵,周二可以如履薄冰,周三可以搖頭嘆氣,周四可以無精打采,周五可以六神無主,周末一定要放鬆心情,違者罰請客一次!

50、花開無聲,香味漸濃;細雨輕盈,清新波動;月色朦朧,散播柔情;思念傾聽,溫暖心中:春天,記得好好照顧自己,遠方的我在祝福著你。

51、仲春時節,春光明媚;放飛心靈,丟掉疲憊;郊外踏青,風景陶醉;春草迷離,快樂加倍。願你將美麗春天追隨,把快樂心情放飛,盡享幸福好滋味。

52、冬日一抹艷陽,鋪滿生活喜氣洋洋,冬日一把煙火,燃燒生活色彩斑斕,冬日一條簡訊,祝福生活如意甜蜜。周末快樂。

53、丟掉包袱,拋下煩惱,放空自己,擁有周末好心情;親近自然,擁抱陽光,呼吸芬芳,享受周末好時光。你的快樂你做主,你的周末你享有!

54、歡迎乘坐開往春天的捷運,本次捷運由春風發電,耕牛拉動,將鑽過好運隧道,通過吉祥高軌,走過平安大道,正緩慢駛向幸福驛站。一路順風!

55、迎春花盛開,你的好運來;春風陣陣起,快樂吹入懷。春日的美景惹人愛,對你的祝福匯成海,願你在春季里吉祥如意,幸福常在!

56、春天因百花而豐富多彩,草原因馬兒更生機勃勃,你因祝福而快樂連連,願我親愛的朋友,工作順利,萬事順意,快樂順心!

57、燕子去了,又來了。時間的列車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月,又迎來了新一輪火紅的年華。

58、美麗的春天來到我們身邊,探出頭的小草訴說著我對你的思念。我把祝福撒進春風,注入春雨,掛在柳梢,讓幸福和快樂出現在你生活中的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