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爸爸生日祝福簡訊

爸爸生日祝福簡訊

1、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3、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4、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6、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遠在他鄉,不能回到您身邊,但我的心一直都掛念著您,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衷心地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7、在慶祝您的生日之時,也勾起了我無盡的回憶:您的關愛支撐我渡過生活的難關;您的教誨引導我走向人生的理想之岸。奉上我最真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年年!

8、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

9、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在你生日這天 我忍不住要稱讚你 祝你長命百歲!

10、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11、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么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裡,我願你快快活活!

12、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3、曠達者長壽。您年愈九十,仍精神爍爍、實在是曠達的楷模,我們相約,在您百歲的今日,我定來為您祝壽!

14、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15、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16、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18、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9、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20、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老爸生日快樂!

21、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過度的操勞,使您的頭髮爬上了雪霜,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辛苦了,在今天您就給自己放個假吧!讓自己歇一歇。

22、爸爸,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23、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24、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樂!

25、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 寫出對您 無窮的思念與祝福 並祝您生日快樂!

26、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 付出的耐心和愛心,你用優美的年輪 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 年年 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 用深情的想念 祝福您的生日!

27、喂!老兄。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喔!

28、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你的微笑曾那么頑固地壟斷我每個美夢。希望我的這一聲生日祝福能占有你一整天---想我,喜歡你但是-- 不敢告訴你。於是在這一聲"生日快樂"中,包含了我所有的情意。

29、隨著一年又一年的壽辰,您的精神和心靈仿佛更顯得年輕。我們真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幸福愉快,事業興旺!

30、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無盡的快樂和幸福,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願你永遠都能夠做上帝的"寵兒"。

31、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願我親愛的媽媽在特別的日子裡特別快樂!

32、在慶賀您生日之際,送上我的一份禮物,祝福您天天快樂,日日健康,福壽無疆!

33、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34、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幸福快樂,健康長壽!我是那么地想回到您身邊,()親手為您送上我的禮物,我還會重溫您那溫暖的懷抱,感受那最濃最深的親情…

35、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36、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37、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38、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39、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0、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願屬於你的日子,充滿新奇、喜悅、快樂!

41、小時候,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么無私,那么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42、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43、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

44、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腳踏車籃里,一直陪著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45、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46、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7、今天,您已邁入了古稀之年,對於您這樣的老人,健康乃第一財富,我衷心祝您健康、長壽!

48、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49、爸爸: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5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51、十餘載匆匆,兒將及笄;匆匆十餘載,母卻杖家;青絲白髮,流年偷換。重讀“胡茄”,哀感同如身受;又聞“三遷”,嘆用心皆良苦。父母育我,十餘載如一日,教理習詩,舐犢情深。悔當日頑劣,有負雙慈。大恩未酬,中興再造,如履薄冰;烏鴉反哺,羊羔跪乳,且待他日。前次一別,寥寥數日,數日雖短,分秒如年;夢牽魂系,音容歷歷。所捎物品,莫不珍惜;萬望珍重,任君快樂。

52、生日祝詞象徵金鑰匙,為您打開三扇門。入門路標何所指?幸福、健康與財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