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這個殺手不太冷台詞

1、我希望你沒有說謊。我希望在你內心深處真的對我沒有一丁點兒感覺。你最好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只要有那麼一點點。你將會後悔你什麼都沒有對我說。我愛你,里昂。

2、我要愛,或是死。

3、我希望你不是在撒謊,Leon。我真的希望在你的心裡對我沒有一點愛。因為如果有…哪怕只有一點點對我的愛…我想你將很快會後悔,你沒有對我說過一個字。我愛你,Leon。

4、萊昂:(提到他的植物)它是我最好的朋友,總是很快樂,從不問問題。(那盆植物學名叫銀後萬年青,也叫銀皇后)

5、不要以為我不懂愛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現在確是暖暖的。

6、里昂,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你了,這是我的初戀,你知道嗎。

7、萊昂:你不會失去我。你讓我嘗到了生活的滋味。我想要快樂。睡在床上,有自己的根。你永遠不會再孤獨了,瑪蒂爾德。求你,走吧,寶貝,走。鎮定,現在就走,走。

8、人生總是那麼痛苦嗎?還是只有小時候是這樣?總是如此。

9、我所認為的最深沉的愛 就是我把自己 活成了你的樣子。

10、挫骨揚灰帶進墳墓。

11、我已經長大了,我正在變老。

12、我喜歡這一株植物,和我一樣,無根的。

13、他不是我父親,他是我的愛人。

14、是不是人生總是如此艱難,還是只有童年如此?總是如此。

15、瑪蒂爾達:我已經成熟了,我只是年齡在增長 。

16、你不會失去我。你讓我嘗到了生活的滋味。()我想要快樂。睡在床上,有自己的根。你永遠不會再孤獨了,瑪蒂爾達。求你,走吧,寶貝,走。冷靜點,現在就走,走。

17、事情總是這樣的,只有當你真正感受到對死亡的恐懼,你才會學到要珍惜生命。

18、瑪蒂爾德:人生總是這麼苦麼,還是只有童年苦?萊昂:總是這麼苦。

19、我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你離開以後,我活成你了你的樣子。

20、那個女孩跟LEON說,自從遇到你,我的胃痛就好了。我想那個胃痛的感覺就是孤獨了。

21、「里昂,我想我已經愛上你了,這是我的初戀,你知道嗎?」 「你未戀愛過,怎知道那叫愛情?」 「因為我能感覺得到。」 「哪兒?」 「在我的胃裡,感覺很溫暖,我以前總覺得那裡打結,現在不會了。」

22、那吻一下如何,像演電影一樣。

23、瑪蒂爾德:我不想失去你,萊昂。萊昂:你不會失去我。你讓我嘗到了生活的滋味。我想要快樂。睡在床上,有自己的根。你永遠不會再孤獨了,瑪蒂爾德。求你,走吧,寶貝,走。鎮定,現在就走,走。

24、不殺女人,不碰小孩。

25、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