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東京愛情故事經典台詞

1、完治:喂,我一直搞不懂,背這麼大的包,裡面都放了些什麼東西呀?
莉香:愛情和希望!

2、莉香:這下可好了,幹活忘了時間來晚了,我還以為你已經回去了呢。
完治:一直等著?
莉香:等了好久了,喔,我沒有帶表,不知道現在已經幾點了?快看看你的表……哇!這麼晚了?還算好,沒有像尊銅像。要是我變成了銅像,大家就都拿我當約會地點,我就會成為快樂的小狗。我想,可能現在你已經回家了,不過,完治請客的事是一生中難得有幾回的,要是這機會錯過,晚上一定會做夢碰上遺憾鬼的,不是嗎?
完治:先找個地方坐下再說。
莉香:(依偎在完治胸前)已經不行了,瞧這兒(胸口),電池已經耗盡了……雖然貼的這麼近,……卻感到離得那麼遠……是什麼原因?總算來了,謝謝你,我好高興,真的,你來了。不知怎麼的……真想和你在一起……但是,為什麼呢?……

3、莉香:戀愛這東西,有趣的是在於參與,即使失敗了也是很有味道的。因為,你愛上一個人的那個瞬間,是會永遠永遠留在心裡的。這瞬間,便是生活的勇氣,便是黑夜裡點亮的一盞明燈。

4、莉香:喜歡,喜歡我?
完治:嗯。
莉香:說「我愛你」。
完治:我愛你。
莉香:加上我的名字。
完治:我愛你,莉香。
莉香:我也愛你,丸子。

5、莉香:(眼中含著淚)你會後悔的,你會後悔的,心裡只能有一個愛人,不能有兩個,愛我的你在哪兒?24小時都愛我,工作時,玩耍時都愛我,你不是曾經說過這樣的話嗎?將我抓的牢牢的,把我盯得緊緊的,不然的話,我會離你而去的!

6、莉香:說想去就想去吧。那裡我有很多的朋友,還有事業,還有責任,很值得去的。比起嘈雜的東京來,那裡有大海,有晴朗的天,還有筆直筆直的大路,人們都很精神,說話很洪亮,要是三個月以前的話,我早就答應了,現在已經在飛機上了。那樣,會交上什麼朋友,也許會更加的快樂,畢竟到海外工作是我提出來的,可是當時,好像有神靈在告訴我,告訴我說:「你千萬別離開東京,馬上會有白馬王子來到你的身邊,白馬王子的名字……就叫……永尾完治。」愛你,完子,就為這事兒。

7、莉香:我小的時候老是轉學。
完治:是嗎。我可從來沒轉過學。
莉香:和新同學從見面到再見不滿一個月的事情也是常有的,童年淨是離別。
完治:這樣次數多了,也就習慣了,是嗎?
莉香:這種事習慣不了的。和大家分別的時候,心裡總是很難過的。所以我,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盡情的歡樂。我總是告誡自己,跟誰都要歡歡喜喜的,我想也許再也不會見面了,於是我就拚命的……微笑。

8、莉香:也祝你愉快。……(莉香突然轉身跑了回來,抱住了完治)我在車站等你,我剛才看了時刻表,4點48分有一班車,還有一個小時,回心轉意了,就來找我,如果不行的話,那我就不來和你道別了,這是最後的願望,好吧,記住,4點48分,我希望你來,不要說再見了。

9、(最後的信)你好,完治:應該是晚上好了吧!趁你去買東西的時候,我寫了這些話。就要跟你分別了,也許有點兒難過,不管怎麼樣,總希望與你在相同的季節,相同的道路上走下去,愛下去。完子,真有點兒依依不捨,一想到馬上要分別,心裡總有點空蕩蕩的,雖然我的將來也許會更好,可是我總認為,碰上了你,是我人生的一大快樂,不想再說再見,也不想約定什麼,因為我們還會再見的。——赤名莉香

10、(三年後,完治和莉香在街頭重逢)
莉香:娶了個好妻子啊!
完治:你呢?
莉香:我還是老樣子。
完治:你快說說吧。莉香。
莉香:我總認為,要真正愛上一個人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所以,我覺得,和永尾君的那段感情是很珍貴的,是這樣,我愛上了你,你愛上了我,那情景珍藏在我心裡,不管明天會發生什麼,我的愛是義無返顧的,過去的我是如此,現在的我也是如此,回首往事,我只想說一句話:「青春無悔!」是的,無悔!
完治:現在你在幹嗎?
莉香:無可奉告。
完治:幹什麼?
莉香:這沒關係。不管幹什麼,我還是我。
完治:這倒也是。
莉香:好了,時間不多了。
完治:是嗎。(莉香開始向前走)你等等,一起吃飯怎麼樣?
(莉香搖了搖頭。)
完治:和賀他也很惦記你。把電話號碼……
(莉香又搖了搖頭。)
完治:好吧。
莉香:這不是很好嗎,像現在這樣……在茫茫人海中偶然相見……是的,我們還會相見。

11、莉香:假如丸子他……假如丸子他忘不了里美的話……可我的愛是有絕對的優勢的,一點也不減退。自己尋來的愛情不允許誰來破壞,丸子也不行。

12、里美:如果沒有愛上三上的話,就一輩子也體會不到受折磨的滋味了。
莉香:可是,戀愛的滋味也一輩子也體會不到了,各種各樣的人還是碰碰好

13、阿綠:那個,蘋果芯不好吃吧,愛情也一樣,咬得太裡面了,你會覺得很不是滋味
莉香:可是……蘋果芯的營養可豐富了。
阿綠:愛得太重,你會把他壓碎的。

14、丸子:莉香…
莉香:恩?
丸子:開心點生活吧
莉香:丸子也是……(突然轉身,跑了回來,抱住丸子)我在車站等你,我剛才看了時刻表。4點48分有一班車。還有一個小時。回心轉意了,就來找我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不來和你道別了,這是最後的願望了。好吧,記住,4點48分,我希望你來。不說再見了。

15、莉香:這樣一直站下去,我們就回不去了。
完治:是什麼時候的事呢?我們好象試過這樣啊。
莉香:試過。那麼,找以前那樣,大家一起叫「準備」然後轉身。
完治:OK.
兩人:準備!
(兩人一起轉身向後走,莉香突然迴轉頭來)
莉香:完治,完治,完治!
(喊了三聲「完治」後,雖眼含淚花,卻笑著離開了)

  1. 家的n次方經典台詞
  2. 仙劍奇俠傳經典台詞
  3. 我願意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