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北京愛情故事台詞

北京愛情故事台詞

1、認命也不能認輸!

2、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論你過怎麼樣的日子,我都會陪你一起過,不管你去哪裡,我都要陪在你身邊,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也會是最後一個,除非你不要我了,不愛我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我不愛你了,我不要你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這幾個字,否則沒有任何力量能把我們分開。

3、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4、珍愛生命,遠離程峰。

5、我不幹了行不行,我再也不想看見那個女魔頭,踏進那個令人作嘔的辦公室,看著那些整了鼻子隆了胸的女人在我面前指手畫腳的,我已經想好了,等我辭職那一天,我買一筐的王八,在他們每人桌上都放一個,罵人罵到底。

6、三天之後你要是拿不下來,從此之後你就要聽從我們兩個人的教誨,從此停止你對全世界婦女同胞們的殘害和罪惡行徑,把你過勝的雄性荷爾蒙平均的分攤到造福造國利國利民的前途大業上!只愛一個姑娘,只談一段感情,如果自食其言,你揮刀自宮!

7、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8、要讓這座城市都知道知道我們是誰,能做出些什麼。

9、你不是號稱可以在三天之內拿下所有雄性動物嗎?

10、面對你私生活的糟藍問題,我們選擇並肩作戰,同仇敵愾。

11、你們早晚有一天會知道,愛情究竟是什麼東西。

12、如果愛一個人是犯賤的話,(經典語錄  )那全世界都是賤人。

13、我對你的不要臉已經從極度厭惡上升為嘆為觀止!

14、程瘋子同志一向奸似鬼,現在就讓他喝美女洗腳水

15、程先生,一個人想得到被人的尊重,就必須先學會自重。

16、去換輛車,車是男人的臉,男人被打哪都行,就是不能被打臉。

17、打扮的跟家禽似的。

18、抽,想抽你就抽,想在哪抽在哪抽,破公司,我還想一把火點了呢我,進來,甭搭理他們,我跟你說兄弟,別看外面叫什麼上市公司,其實就跟樓下的餛飩攤沒任何區別,在這老程是帝王將相唯我獨尊,各股東忠臣孝子言聽計從。

19、好女人走廚房,壞女人走四方。

20、我相信愛情聖潔的力量,是會穿越時空的關係。

21、愛情到最後了,居然還存在欺騙,女人啊!女人…

22、被現實俘虜,向理想低頭。

23、你那是手機,還是按摩器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