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愛就愛經典台詞

1、愛情,沒有那么簡單,否則世界上的每個人早就找到幸福了。

2、愛情是沒辦法轉移的,你愛上誰就是誰了。

3、我愛媽媽,我愛文哥(小四兒),但是我看不到蝴蝶,我不能隨著蝴蝶翩翩起舞,我現在很體會到這是種什麼感覺,愛情也許會讓自己傷痕累累,也許亦真亦幻,但是我不想一輩子都帶著疑問。

4、這種事情來自你的心,不在於外表,有些女生打扮得像男生,但是不喜歡女生,有些女生打扮的很女生,也會喜歡女生,你要看清楚自己的心,真愛與性別無關。 謝謝你 敢和我相愛

5、有些人,是這個打扮,但不喜歡女生。也有人,不是這個樣子,也喜歡女生。

6、這種事是來自你的心,並不是你的外表,別讓外表影響你自己,你只需要看清你的心。

7、仔細想想,你需要的到底是什麼,之後才不會遺憾。

8、你想先讓我回答哪一件事?小珍不是我女朋友的事,還是你不是別人的事?

9、媽媽說,當我們愛上一個人,就像有一百隻蝴蝶在肚中翩翩起舞,然後就會飛著飛著,飛到了心裡,就像心花怒放的感覺。

10、如果是這樣,我還是原來的我嗎?我還是喜歡玩遊戲,喜歡做雞肉燴飯,喜歡我以前喜歡的所有事情。這些不變又有誰能看得到?

11、如果保護好大自然,換來是學長這種人,我更願意親熱來污染你們的視線。

12、Pie:不認得路,為什麼不問別人?Kim:不要,我不想要別人帶我去。你可以帶我去嗎?

13、我並不想要你的關心,我什麼都不想要,我為你做的事是因為我想做……

15、失戀後,有百分之五十的笨蛋喜歡用自殺博取同情。

16、Pie:媽媽,您還記得您告訴過我,肚子裡一百隻蝴蝶的事嗎,我已經知道,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媽媽,這是愛嗎?我愛媽媽也愛文哥,但是我沒有蝴蝶,我沒辦法隨蝴蝶翩翩起舞,媽媽,您能給我一次機會嗎?給我感受到的這份愛一次機會,我想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我想知道愛情會不會讓我遍體鱗傷,我不想這輩子都帶著這個疑問,我想尋找我自己的答案。

17、Pie:“Kim,對不起,我害怕,我很迷惑,我什麼都害怕,我怕媽媽生氣,怕朋友取笑,怕被人異樣的目光,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如果我還在害怕,我就會失去你,我不想失去你,已經來不及了,是嗎,沒關係,我可能來得太遲了。”Kim:“謝謝你,謝謝你,敢和我相愛。”

18、等小佩足夠勇敢,我們就一起翩翩起舞。

19、別像鯖魚,卷著身體,擺著臭臉,噗哧噗哧。

20、你現在這個樣子,其實心裡想的是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