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這個殺手不太冷經典台詞

1、我必須隨時掌握這一行的最新動態,那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能待在這兒。I gotta know where everything is all the time.I never leave this place, except to go from here to there.

2、是愛情使一切看起來都不一樣。Love has made me see things In a different way.

3、我已經決定好我以後的人生了,我想當一個殺手。I've decided what to do with my life.I wanna be a cleaner.

4、如果你要救我  你必須要救得有意義,如果你現在要丟下我不管,就跟你昨天沒有開門是一樣的,跟讓我死在你面前一樣。If you saved my life, you must've saved it for a good reason.If you throw me out now,it's like you never opened your door like you,let me die right there in front of it.

5、嘿  這是你的錢  我只是幫你保管,就像銀行一樣  甚至比銀行更安全。It's your money. I'm just holding it for you, like a bank.Except better than a bank.

6、事情總是這樣的只有當你真正感受到對死亡的恐懼,你才會學到要珍惜生命。It's always the same thing.It's when you start to become really afraid of death…that you learn to appreciate life.

7、你什麼人都殺嗎?不殺女人,不碰小孩,這是規矩。Do you clean anyone?No women, no kids. That's the rules.

8、我相信你。相信別人容易出事。I trust you.One thing's got nothin' to do with the other.

9、招子放亮點,有人來找碴了。open your eyes. We got company.

10、你看,沒有任何事物擋得住愛情,里昂。See, nothing can stop love, Leon.

11、馬姬  我想我搞砸了,這又不是第一次,你總是闖禍  對吧?我想我這次做的太過頭了,我想你現在是做的太過頭了。Margie, I think I screwed up.It wouldn't be the first time.You always come up with somethin', right?I think I went too far this time.You're goin' too far right now.

12、我們來練習吧,這是最好的學習方式。Let's practice now. It's the best way to learn.

13、不要以為我不懂愛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現在確是暖暖的。

14、我希望你沒有說謊。我希望在你內心深處真的對我沒有一丁點兒感覺。你最好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只要有那么一點點。你將會後悔你什麼都沒有對我說。我愛你,里昂。

15、我喜歡這一株植物,和我一樣,無根的。

16、那個女孩跟LEON說,自從遇到你,我的胃痛就好了。我想那個胃痛的感覺就是孤獨了。

17、你不會失去我。你讓我嘗到了生活的滋味。我想要快樂。睡在床上,有自己的根。你永遠不會再孤獨了,瑪蒂爾達。求你,走吧,寶貝,走。冷靜點,現在就走,走。

18、我所認為的最深沉的愛 就是我把自己 活成了你的樣子。

19、他不是我父親,他是我的愛人。

20、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21、瑪蒂爾德:我不想失去你,萊昂。 萊昂:你不會失去我。你讓我嘗到了生活的滋味。我想要快樂。()睡在床上,有自己的根。你永遠不會再孤獨了,瑪蒂爾德。求你,走吧,寶貝,走。鎮定,現在就走,走。

22、人生總是那么痛苦嗎?還是只有小時候是這樣?

23、那吻一下如何,像演電影一樣。

24、是不是人生總是如此艱難,還是只有童年如此?

25、我已經長大了,我正在變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