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這輩子不後悔,下輩子不這麼過

經典語句:這輩子不後悔,下輩子不這麼過

1、今天上班了,明天還想上,這是事業。今天上班了,明天還得上,這是職業。

2、因為他曾經用心地對你好過,所以現在,你再也不能忍受他像對待普通人那樣對待你。

3、一個人的「心」再怎麼崩裂破碎,「身」還得保持狀態,必須健康強壯,支撐起軟弱的靈魂。恨是「消耗」,自愛是「補給」。——李碧華

4、很久很久以前,幸福、愛情和緣分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們相約,在將來的某一天,如果再次相聚在一起,就永不分離。多年以後,這一天終於到了。但幸福和愛情發現,緣分沒到。於是愛情就去尋找。等到愛情千辛萬苦找到緣分一起回來,他們傷心的發現,幸福等不及已經走了。

5、愛一旦消失,說什麼都是錯,做什麼都多餘,存在都礙眼,追問惹人煩。

6、人生在世,既有風雨也有晴天,所以誰都需要別人的「攙扶」,不過,我們求人千萬不要跪著,而要做到求而不卑、求而不倚,這才是圓滿無憾的人生。

7、走錯了,能不能回到開始的那一點,重新開始?有的時候可以,大部分時候,不可以。因為你已經輸掉了信任和時間。人不可能重新踏入同一條河流,更不要說同一個起點了。每一個變數都會影響發展的方向和進程。

8、有時,需要放下的不僅是煩惱,更多的是你所珍愛的事物,甚至是所愛的人。正因為太重視也太珍愛,所以一得到手便抓得緊緊不肯放,反而讓人舉步維艱,身心不能輕鬆。深怕一個不小心,幸福便從手中溜走。

9、相愛是兩個人的天長地久,相思卻是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經典台詞

10、相信我,上天會厚待那些勇敢的、堅強的、多情的人。如果你們愛什麼東西,渴望什麼東西,相信我,你就去愛吧、去渴望吧!只要你有足夠強大的願望,你就是不可戰勝的!——廖一梅《戀愛的犀牛》

11、母親想念成長的孩子,總是單向的;充滿青春活力的孩子奔向他人生的願景,眼睛熱切望著前方,母親只能在後頭張望他越來越小的背影,揣摩,那地平線有多遠,有多長,怎麼一下子,就看不見了。——龍應台

12、人生,靜則思己,動則達人。心不靜則不能剖心,行不規則不能喻人。

13、不要寄希望於愛情能夠「重來」,而是要讓自己長大,拓寬自己生命、生活的寬度和廣度,讓自己變成一個足夠優秀的女子,如果那個男孩子也在成長,並且恰好你們有機會在一起的時候就可以再續前緣。

14、聰者往往由精而愚,愚者往往由痴而明。要知,痴是聰的根本,精是愚的化身。

15、異地戀的風險的確很大。異地最關鍵的是,因為彼此不在一個城市,容易留出情感空隙,讓第三者趁虛而入。特別是誘惑無處不在的年代,比如qq、相親網站、微博、微信以及風月場所都存在各種誘惑,隨時引發情感危機。最後,地理距離會演繹成心理距離。——趙格羽

16、花開見佛。佛在哪裡?萬木凋零的曠野,一株綠草是佛;寧靜無聲的雪夜,一盆炭火是佛。何時見佛?在流年裡等待花開,處繁華中守住真淳,於紛蕪中靜養心性,即可見佛。

17、人生所求,得之可喜,不得亦無憂。苦樂隨緣,得失隨緣。

18、愛是一個人的事,獨自歡樂,自行了斷……靜靜的,默默的,無聲無息,愛有時候是一個人的禪。似水流年,孤燈對照,獨自體會。愛不是名詞,而是動詞,它需要你付出,付出,再付出,才能澆灌出一朵花來。——《半生素衣:陸小曼傳》

19、他有多好,是他的;他對你有多好,才屬於你的。

20、這輩子不後悔,下輩子不這麼過。

  1. 小時代經典台詞
  2. 陸貞傳奇經典台詞
  3.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