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二次曝光經典台詞

二次曝光經典台詞

《二次曝光》(Double Xposure)是一部李玉執導,范冰冰、馮紹峰和霍思燕領銜主演的中國電影商業片,2012年9月29日正式全國公映。影片講述了一對青年戀人青梅竹馬相依為命,卻因種種意外而各自天涯,最終隨著兩樁疑點重重的殺人案件真相大白而重新走在一起的動人故事。《二次曝光》2011年下半年拍攝了3個多月,在14個城市取景,航拍、特技,廣西溶洞、新疆胡楊林、天山雪峰、秦皇島大海等美景都一一呈現,還設計了兩段偷情、三次奇案與四幕風月戲。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二次曝光》經典台詞:

1、有一種人,他們值得歌頌,一旦愛了,就全身心的投入,不遺餘力地用愛包圍對方,把對方擊傷,甚至讓他中毒。直到對方實在想要逃避,還要把對方殺死,然後自殺。而這人就是我。

2、——我顧及你了,我他媽顧及你了。——你顧及我什麼

3、當你我望著彼此的眼眸裡面有了一種被壓迫的痛楚,一種深陷的糜爛,那是我們獨有的快樂。

4、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事情你不願再提,有些人你不願再見……

5、忘記一個人,有時就是一種殺人和自殺。

6、最可怕的不在於這令人心碎,人心生來就是要碎的,而在於這使人心變成石頭。消失是需要勇氣的。死亡毀滅了人,毀滅不了愛情!我要用毀滅的人來祭奠這無辜的心!我知道,放棄一段感情就救了一個人。有時候放棄比殺掉一個人更難。

7、終於恍然自己早已將自己暴露得太多,於是只能倉徨地逃離。就當暴露的自己從來都未曾出現過。

8、有的時候,事情發生了,就沒有辦法回頭了

9、——是不是都為了報復我?——我不想報復你,我愛你。

10、其實,你一直都沒離開過我

11、面對這「四面楚歌」的愛情,我已經絕望了。當愛情和婚姻面臨著那麼多「遊戲」的威脅時,也許惟有通過「墮落」和「放縱」來減輕我內心的痛苦。

12、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女朋友,她跟我的男朋友好了

  1. 白鹿原經典台詞
  2. 危險關係經典台詞
  3. 復仇者聯盟經典台詞
  4. 敢死隊2經典台詞
  5. 與時尚同居經典台詞
  6. 趙氏孤兒經典台詞
  7. 命運呼叫轉移經典台詞
  8. 瘋狂的石頭經典台詞
  9. 大獨裁者經典台詞
  10. 停不了的愛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