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心情短語

1、喜歡你,酸酸的感覺,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失去你。失去你,為何連呼吸,都會痛。

2、原來、在你的世界,我…只不過,是個小角色。

3、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4、悲傷過後,揚起嘴角,我會幸福的、微笑。

5、我沒有哭,我只是有些麻木,不要偽裝說喜歡我,我輸不起。

6、其實有些時候,能忘記的,沒忘記的,該忘記的,總是殘留在記憶的最深處!

7、愛是一種宿命的感覺,不管你忘記對方多少次,只要你遇上它,就會再次愛上它!

8、從來不去相信,卻每次都銘記在心裡。

9、我們都是寂寞的孩子,可是,沒有了你,我連寂寞的時候都那么難過。

10、當你的冷漠超出了我心裡所能承受的負荷,那么心掏給你,我走。

11、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點。

12、愛對一個人,人生就等於做對了大部分的事情。

13、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14、人在面臨幸福時會突然變得膽怯,抓住幸福其實比忍受痛苦更需要勇氣。

15、在你離開的那一刻,我的心好響停此了呼吸,因為它在安靜的叫你別走,你走了它就變的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它知道你還年輕,你有你的選擇,你有你的追求,只好默默的沉默讓你放心的走。

16、什麼是朋友?當別人相信你臉上的微笑時,他能讀懂你眼中的哀傷;他隱匿在觥籌交錯之後,現身於你的困頓煩憂之中。什麼是朋友?當你得志時,他站在遠處,靜觀你的人來人往,當你失意時,他無聲的走近,送上一縷至誠的陽光。

17、聽英文歌就是好,聽了半年都不嫌煩,因為哥聽不懂。

18、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你傷心時能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19、緣分,默默地守候在某個渡口,等待著愛情的攜帶。兩顆空洞的心,不約而同。

20、自從你離開,我的生命里就剩下了兩樣事情可做:尋找你和等待你。

21、時間在指尖悄悄流淌,流淌出一粒粒心靈深處的字元。

22、不管你有多少小老婆,只要他們肯喊我大姐就OK。

23、從我出生的那一刻,我注定向RMB投降。

24、我真想咬你一口,可惜我不是狗。

25、就算幸福只露出個線頭,我也要拽出來織件毛衣。

26、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

27、想泡的人泡不成,那頂多就一計畫泡湯。想泡的人被人泡了,那才是泡上了富爾馬林,叫淋血。

28、交給我你就不用放心了,沒有錯不了的事。

29、“愛情”多么美好!相愛了請珍惜!不要讓對方受委屈!愛別輕易放手、就算注定沒結果也要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愛需要與對方換位思考、愛要付出、愛需要勇敢!愛如果剛開始就會想到沒結果請別走進別人的夢!( )總之對於愛:如果愛請深愛!現實只是種考驗!如果不愛!請別觸碰別人的心。

30、女人要珍惜愛與被愛,要愛自己,善待自己,能夠好好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懂得如何去愛值得愛的人,也會讓被她愛的人真心地愛她。那些一味地只知道犧牲自己去愛他人的女人,很容易被淹沒在瑣碎的生活里。

31、有時候,保持沉默未必不是好事,如果你一直捨不得放棄那些無謂的堅持,時間總是會幫你做出決定的,無論結果如何,總之也算是對那些付出有個交代了,所以,不必難以釋懷,不必依依不捨…淡定的面對吧,然後,輕輕的忘記。

32、請…不要誤讀我的每一個表情!不要默寫我每一天心情!其實;你們不懂我!_快樂的時候沒有人分享!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安慰!朋友很多,但沒有懂我的!每天都在苦苦偽裝!!我的世界很靜!很靜!快樂的時候一個人笑,難過的時候自己安慰自己!痛了自己哭,哭了自己擦乾眼淚裝作無所謂!

33、是不是心死了就不會痛了是不是醉了就不麻木了是不是夢醒了美好就消失了夢醒了,心死了,現實了,也就麻木了。

34、愛的人永遠愛,喜歡的事可以改變。心卻改變不了,因為世間有真愛。讓自己變得堅強自信明天會更好。

35、酒,少喝一點,對肝有好處;煙,少抽一點,對肺有好處;運動,多做一點,對身體有好處;錢,多賺一點,對生活有好處;夫妻,多想一點,對家庭有好處;情侶,多黏一點,對愛情有好處;心靈,潔淨一點,對心智思維有好處。心情,放開一點,對情緒有好處。說說,勤推一點,對人脈有好處。

36、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愛的理解是最美的,愛沒有形狀,沒有聲音,沒有文字,但愛也是生活中最美的詩章,愛,很簡單,記住你的愛吧,有愛的世界就是天堂。

37、所謂花心,就是有了麵包以後,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躍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去菜市場買菜,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不幸,就是看著美女,卻一頭撞到電線桿上;所謂幸運,就是看著電線桿,卻一頭撞到美女身上;所謂忠誠,就是每天下班前把手機簡訊和來電清理乾淨。

38、愛是什麼?愛是用心編織的生活!愛在哪裡?愛是否應該放在心底;一個人如果沒有愛會怎樣,一個人不知道怎樣去愛又是多么的可悲,一個人最不能容忍的是自己居然不知道什麼是愛…

39、溫馨的愛,有陽光的味道。浪漫的愛,似玫瑰的情懷。得意的愛,自有它的圓滿。失意的愛,也有它的和諧。孤獨寂寞時,最能感受愛。幸福甜蜜時,最能感激愛。

40、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牽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41、找一個愛你的和一個你不愛的男友差距會是怎樣呢?愛你的會在你生病的時候守在你的身邊虛寒問暖,不愛你的你打電話讓他給你送飯他都爽你的約放你的鴿子,所以請可愛的姐妹們放棄那些不值得你愛的人,找一個愛你的,讓那些愛你的人都後悔沒有愛你。

42、喜歡在文字里游弋的人,總能捕捉到心情的四季。行走在文字里,能看到所有歲月的痕跡,有些人,有些事,也許時間能夠淡忘,但文字不會。腹有詩書氣自華。行走在文字里,注定是從容、優雅、淡定。雖不能說有萬卷詩書的薰陶,至少有簡單歲月的樸素;雖沒有達到歷練滄桑後的成熟,但有的是寵辱不驚的坦然。

43、假如心裡愛,就不要勉強不愛。與其勉強不愛,還不如勇敢的去愛。即便愛的粉身碎骨,愛到痛苦不堪。愛的天翻地覆,那也總比勉強不愛,碌碌終生,等快要入土的時候去體味人生遺憾的感覺要強的多。

44、在百度輸入:有沒有比我更帥的人。它回答,對不起,目前沒有找到!

45、當深夜來臨的時候,看著身邊的人都早早的睡去,只有我一個人還在輾轉反側的難以入眠,每次當閉上眼睛的時候腦海里都是你的影子,不知不覺眼淚也模糊了我的雙眼,我才發現我說過我不在乎你、不愛你了全是嘴上說說的,原來我還是放不下你,還是那么的深愛你。

46、你走了,沒關係,我繼續。雖然舍不的,但終究要放棄,有些話說的心口不一,自己怎么了。

47、奈何橋邊,三生石旁,我百轉千回,只為尋你;若真有輪迴,我一定來尋你,一生一世,永生永世,不負卿……

51、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49、暗戀使人心碎,但是它會過去。而我就在靜靜的等待--它過去!

50、白紙上面畫滿幸福的樣子。從開始我就一直在患得患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