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傷感心情短語

1、我現在覺得是上天捉弄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2、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仿佛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3、我想你的每一天,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4、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

6、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7、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身旁,一個跟女友聊天的同事勾起了回憶的傷。

8、身後,只有一堵慘白的牆。同事的心中充滿著愛的甜蜜,而牆體內卻是空空蕩蕩。我躺在他們的中間,雙眼無光。

9、看著頭頂的日光燈,漸漸滅亡。同事掛斷了電話,有著滿心的喜悅。我敲了敲牆,牆體內依然空蕩。熄滅了燈,只剩下一個孤獨的自我,等待黎明的曙光。

10、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有伴的人在狂歡,寂寞的人怎么辦?我知道天空里兩片雲相遇就會化成雨,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

11、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

12、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4、當初親密的動作、變成當下的閃躲。

15、得意時淡然。失意時坦然。( )

1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7、靜靜的生活,慢慢的老去,人生面臨的生死,誰又不曾有,仰望天空,藐視人生。幸福不會停止在那裡。

1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9、那些字眼,刺痛著我的心/那些繁華,刺痛了我的雙眼。

20、那一年青春轟轟烈烈的轉身,我們終於背離斑駁的去路。

2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2、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3、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將泛黃得夜獻給最孤獨的月。

24、繞了這么大圈,依舊什麼都沒有。

25、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的剝開。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

2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7、時間能帶走最珍貴的卻留住了你的思念。

28、我背對在你的世界之外。這裡只剩下沉默。前所未有的恐懼。原來,我的勇氣就這樣不堪一擊。

29、我從未做任何選擇,從未在利益情願中找尋最佳。請你相信,我向左或向右邁去的步子,與風景無關,與自己無關。

30、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32、心會痛是快樂的事,你沒必要來同情著我,你現在的所作所為讓我發怒。不想再見到你,不想再知道任何關於你的訊息。滾吧滾吧,滾的越遠越好。從我的世界世界,我不需要你。

33、幸福就像煙花。一瞬間而已。在穿流不息的人群中,幸福卻未曾為我停留!

34、有殘缺的愛,要困在冰封的心裡痛起來才美到極致。

35、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3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7、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