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鼓勵失戀人的話

1、愛情這東東我是不懂的!不管你們曾經是否黯然心碎?是否痛苦掙扎?至少哭不是你的錯!我在這批准你可以難過、可以愛她也可以沉默!結束就是你的錯!

2、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3、工作上有疑問就大膽的問,不要怕,更不用擔心是否會有人會笑我?這需要勇氣和克服虛榮心,至少我會把敬佩的眼光投上你,有時得像阿Q一樣振臂高呼:「我造反了!革命了!」工作愉快!

4、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5、習慣也好,余情也罷,時間同樣會稀釋這一切。

6、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7、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8、看了閱兵更加確定自己渺小得一塌胡塗,但沒辦法,總要笑著活下去啊!不能為祖國出力不是我的錯,不能讓自己勇敢、堅強就是本人的特大錯!(今天是2號)

9、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10、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11、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12、失戀了,就努力尋找對方的一些缺點(畢竟人無完人嘛),這樣就不至於太難過、傷心。學會自我安慰,好嗎?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些煩惱!

13、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14、祝願你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度過假期最後一天!

15、戀情是生命的全部,失戀是戀愛的前提,她會讓我心動,但不會讓我死心,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前面有更好的風景。

16、放假過後又回到原點,請儘快調整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未來是屬於我們這一代的!有點誇張了、、呵呵!秋天了天氣乾燥,要多喝水、不能客氣、絕不能客氣喔!

17、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18、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19、今天是中秋節!祝你全家節日快樂!你要陪父母一起過…畢竟長大後陪他們的時間會越來越少,因為忙!所以好好珍惜!呵呵、、、他們開心最重要,其它的通通靠邊站!

20、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21、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

22、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23、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24、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25、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26、不要給傷害你的人第二次傷你的機會。

27、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28、哈哈…現在是10、1!國慶大閱兵將在10點開始,激動…一起為偉大的祖國吶喊、歡呼…祖國萬歲!這是全民節日、人人要歡樂、一個都不能少、你也不例外-歡樂!

29、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0、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31、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32、想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