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殘疾人的話

1、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3、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4、咬定青山不放鬆,堅定若您,勇敢若您,祝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啊!

5、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6、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7、歡樂就健康如果我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8、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9、多少座山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偉岸;多少個超凡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風霜,祝你幸福,快樂!

10、一個人只要肯努力,就沒有不成功的事情。一定要相信自己啊,加油。

11、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努力加油啊!

12、愛就像秋天太陽,溫暖踏實而又不刺眼,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3、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相信,你也會這樣的。

14、這特殊日子裡,所有祝福都帶著我們愛,擠您酒杯里,紅紅深深,祝願你快樂!

15、不要悲傷,不要絕望,未來的路就再前方,還有這么多朋友陪你一起去創。

16、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7、把無數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8、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健康、快樂!願你快樂的生活。

19、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20、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2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2、我們每個人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把心態調整好,積極面對內心與外界,重獲新生吧!

23、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24、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

25、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26、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7、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28、您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您是我的榜樣,加油!

2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0、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動容,你時刻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節日裡我祝福你,祝福你快樂每一天!

31、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32、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33、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34、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祝福化作陽光般溫暖,永恆地留您眼中、您心中,願能夠給你帶來快樂!

35、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如果什麼時候需要我,儘管打電話給我,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