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同學新年的話

1、祝你新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3、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春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4、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5、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祝福你!

6、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您與春節相伴與快樂牽手,讓平安傳情幸福永遠相約。

7、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8、您好!這裡是1860點歌台,您的朋友為您點播"鈴兒響叮噹"歌曲,因為網路繁忙,故無法直接收聽,只好自己哼哼了。謝謝!

9、盼你,在冬日裡;想你,在春風裡;夢你,在夏日裡;見你,在秋風中。任歲月來去匆匆任時光飛逝,對你的思念永久不變!新春快樂!

10、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新年快樂快樂永恆!

11、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2、元旦春節不送禮,發條簡訊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

13、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猜出每句一個字共四個字是什麼?)好棒!您一定猜對了!那獎品就是上面的祝福多多請您帶回家和親人們一起分享,恭喜您過一個愉快而祥和的春節!

14、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15、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6、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著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17、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順著您的臉龐滑落到您的心靈深處。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顆淚珠,我今生為不願意失去您而寧肯不再哭。每逢佳節倍思親,祝福遠方的您春節愉快幸福!

18、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19、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20、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21、你要是敢春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22、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23、春節將至,來一組節日簡訊,給所有壇友拜個早年!!^_^

24、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25、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26、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27、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28、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2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30、財神讓我轉告你,要對人好,尤其要對發這條信息給你的人好,常讓此人開心,多多請此人吃飯並送厚禮,財神才會關照你。

31、今年春節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3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33、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34、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35、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6、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在這迎新春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37、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38、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節日。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

返回頂部